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潜逃

决定接受麦片鱼的意见, 做一次的潜逃~

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每一天都在学习, 连难过, 生气在想开后的现在都变得无所谓, 真的觉得自己太傻了, 没有必要难过的, 没有必要生气的, 人, 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何必那么执着呢? 心淡了, 当看到种种社会百态, 自私, 贪婪, 虚伪。。。 感谢那些让我学会这些人生百态的人, 经历这一阵子, 我感觉自己活了一辈子了~

希望将来的我, 可以很自得其乐地融化在这些人生百态里, 变得和那些人一样, 那我就不会受伤害, 那我就不会难过了~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潜逃,是为了理清自己内心的思想还有那些该死又烦人的杂事。
潜逃回来后,心境蜕变,眼耳喉鼻一片清爽。
正如你所说,要好像又活多一辈子。

潜逃,并非逃避。
相信你会懂。
期待你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