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来自观音妈的祝福

还是要说再见了,刚听你说要出国了的时候, 真的很惊讶,虽然知道你将来会去AUSTRALIA读你的ACTURAL SCIENCE( 希望我没拼错),但真正听你说你马上就要飞得心情, 还是会有点难过, 一个又一个朋友, 长了翅膀飞翔, 飞向未来, 飞向梦想~ 但其实在惊讶过后, 我心里涌起的是, 满满的祝福~ 无论如何都要送你一程, 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当我无法送她离开~ 老实说我都已经开始想要提早回去送你了, 如果当时你是在农历新年之前飞走, 还好, 我还是可以在2009年的农历新年看到你。


离开, 我以前也说过, 每次有朋友要离开, 而且是要飞向更美好的未来时, 我不会感到不舍,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与理想, 而你选择了飞翔, 我就祝福你飞翔, 而不舍的眼泪, 不会是属于我对你的祝福的一部分。


特地昨天就打给你了,跟你说我在s'wan, 看你会不会上当, 果然你真的很理智, 我没有~ 哈哈, 也不感性地想想说不定我真的有回去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昨天而不是今天打给你, 可能是因为等了有些天了吧, 所以就迫不急待打给你了, 而且我可是要做最快打给你的人嘛!!可能是太心急要打给你喽, 所以我漏了很多东西要说, 所以才又发一个MMS给你, 要保重噢, 要加油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要努力找个人好好照顾你噢, 不用天天想念我们噢,得空想想就好, 要记得装视讯噢, 快乐要开心地笑噢, 难过也要愉快地喊叫, 把痛苦通通都吓跑,还有什么呢? 还有, 就是, 现在已经在飞机上的你, 好好休息吧, 天亮以后你就到达另一个国家了,另一种文化, 另一种生存方式, 另一种生活圈, 总之就是, 要好好享受你在那边的日子,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的。。

愿你带着我们的祝福, 在一个美丽的异地, 带着我们的眼睛, 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噢!! 回来的话一定要喝茶噢!!

加油喽! 亲爱的韦玲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