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最光明的黑暗

消失了那么久, 这次上来纯粹是要发表下我的感想, 可不要把我抓去关起来噢, 本人并不需要被保护啦!!
前几天的消息了, 霹雳州失守了~ 在变天后的一年, 怎么天又变回去啦? 是真的做得太差?抑或是“突然”觉得自己比较支持B方, 还是, 政治世界“太黑暗”?不懂~ 身为一个还在求学的学生, 我真的不应该乱说太多, 等等我被“送去保护”就麻烦了~~
不过, 我真的觉得这些倒戈的人真的很过分, 民众是因为支持他们、支持他们所代表的党派才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他们的咧, 怎么突然变卦啦? 感觉很象欺骗了民众的感情咧~~这样的“代言人”很不称职噢!! 本来是要去为民请命的, 现在却要来为B说废话,还是那些光说不做的废话~ 他们有想过吗?一成不变的领导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没有其他声音的“独裁者”只会自以为是地领导, 最后中饱私囊的是谁?最后痛苦的又是谁?如果连在一个国家最基层的老百姓都已经有了这种意识, 为什么那些高高在上的“代言人”不明白? 为什么要辅佐“秦始皇”毒害人民? 这些演讲讲得天花乱坠的“代言人”果然只得一张嘴!! 让我连帮他们声援一两句的空间都没有!!他们有想过那些投票给他们的民众的感受吗?他们有想过吗? 好啦, 不用浪费时间去问, 我可以立刻替他们回答, 因为答案是很简单也很简短的-- 没有!!
不想在这种“非常时刻”发言太多,万一某些人在下一秒中冲进我房“送我去保护”我就惨了~ 因为我又没什么知名度, 万一被带走又没人发现那我可能“过得不错”噢~~ 哈哈~~ 政治真的是太黑暗了, 而且很有娱乐性, 我想那些有稍微留意我国政治的外国人肯定“看得很快乐”, 这可是比某男星色情裸照时间更值得时时追踪咧!毕竟谁知道说不定两天后某某人又宣布霹雳州又易手别人管啦? 或者是吉打州也被“代言人”出卖, 又回归B党管啦? 很难说噢这些~~
好啦,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之处还请开恩啊~ 我最近没有感觉有人要绑架抑或是谋杀我, 所以我看我还算安全, 并不需要大家的“关注与保护”啦! 真的那么多时间与金钱不如多花点心思想想怎样发展这个发展速度“缓慢”的国家吧“代言人”!!

3 comments:

Ielane said...

Aiya, too bad la suddenly Perak got such a big change. Very shocking nia.
By the way, if u want special protection ah, call that 'batman' can d. He's good in scaring people. Hahahaha!

LC said...

ielane..
bt i very sked batman oso le.. haha.. nt dare 2 call him.. wakaka..

Unknown said...

其实政治这种东西真的很肮脏,讲太多嘴巴会臭的!但是我对政治没意见,它爱变天就变天。不关我的事。如果真的动到我头上来,我一定会写死他们!畜生就是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