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情绪

我近一年来很常生气, 而且是生闷气, 跟自己讲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还是会气! 很难协调, 所以我生气! 为了保持和谐 气坏我自己~ 不爽不爽不爽!! 可是我还是只能生闷气!! 讨厌这样的自己~~

接下来可能会比较少上来晃, 考试考到很烂, 让我不得不努力点, 很想找回MATRIC时期很拼命的自己!! 我要向辣椒、狒狒还有西瓜肉看齐了! 她们好像很勤劳, 相比下我好懒噢! 都是生气惹得祸!! 很难维持心平气和的说~ 我生气生气很生气!!!
*#$@*&%$%的挑战我的耐心! 我忍我忍我忍~~~~~~~~ 在这里向麦片鱼看齐!! 敬礼!!!!

还要向大家推荐几首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听的新歌~

阿缤~ <坏人>, 满好听的说~ 可能在大马歌手中算很不错了吧~ 我喜欢!!

周定伟~ <寂寞包厢>, 另一种曲风, 也不错听噢~ 现在用着这首歌的RINGTONE~

阿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就见人见智, 本人是觉得还好, 因为他绝对可以有更好的作品的~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坏人。我也觉得很好听。歌词也写得很不错。声音也很好听加上人还长的还可以看。哈哈

麦片鱼 said...

你知道你和慧彦撞题了吗?
她也放《情绪》也,最新的那贴。
没什么,只是讲爽。
我们两个都几有缘厚?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都那么低落,但是你好像比我早一点。
啊,你还是向我敬礼了。谢谢。彼此彼此。

《坏人》,OK,那天去唱K有点,但是KEY太高,很辛苦唱。验证原唱真的功夫到佳!

LC said...

小巴黎。。
对对对~ 那首歌真的很不错听!! 很赞咧!!

麦片鱼。。
我知道撞题啊~ 坦白说我还是看到她的题目我才有灵感放什么题目的~ 哈哈~~ 我没有很低落啊最近, 是还好啦~

夜公主 said...

生活有如此的糟糕吗?唉~生气之余要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