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属于我的, 单身情人节

其实情人节已经过了2天了, 只是到了今天才有点时间坐下来和大家聊聊我的情人节, 而且这两天宿舍也没有线啦~

嗯, 情人节, 我有约了人, 而且也有收到巧克力噢!! 哈哈哈, 我把事情搞暧昧了, 其实今年的情人节我是跟辣椒一起过啦!!巧克力也是她在出门前看到买的, 而我, 就没有买咧, 不过我有送她一个很可爱的SABAH海龟钥匙圈啦! 哈哈。。我们MEET在TIMES SQUARE, 炸到的是她说到就到我还没准备好她就告诉我她到了, 害我用飞得走去坐的士咧~ 逛了一下我们就去看1 FM的 演唱会了, 在SG WANG正门口举行噢~~ 我们还站到满前面的, 看得算清楚吧可以说。。最衰狒狒没能来, 她毕竟是要考试了, 可怜的狒狒~~ 本来我们是要去住酒店的, 可是都客满了, 最后就去我宿舍借宿喽, 可怜的辣椒要睡地板, 就因为她自己认为她的衣服很肮脏不适合睡床~~

说会演唱会好了, 答应了小巴黎要在这里提下游谁来, 来宾大致上有DANIELE LEE, 伍家辉, JOHN 黄俊源, 潘嘉丽, MANHAND, 阿滨, KAY郭小薇, 吴忠明, 林宇中, 卓文宣, 温兰和曹格, 这么多人中我最不喜欢郭小薇, 感觉很扮可爱, 当她实际上是一点也不可爱时~ 而在大马的新生代歌手里, 我觉得DANIELE唱得还不错, 至少有比JOHN他们好, 他算唱的满清晰的, 而且声音还不错听, 然后是, 温兰唱[祝我生日快乐], 很有感觉噢我, 因为这首是我们的K歌, 就因为这句“明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哈哈, 根本就是经典, 我还记得在考SEM2 FINAL 时我们几乎天天都会唱这受歌噢!!感同身受嘛, “明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哈哈, 连辣椒也还记得咧, 虽然当时唱最多的是我和狒狒, 没考完一张就要唱一次, 嘿嘿~

十一点多回到我的宿舍, 最后我们一直聊天到3点多才睡着, 属于我的单身情人节, 最后和朋友一起过了, 我的感受是, 很开心。

PS: 要特别38下昨天才知道的消息, 望勤去UUM 找西瓜肉过情人节噢, 虽然西瓜肉打死不认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 我们有自己的想象空间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