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没事。。


各位亲爱得朋友。。。。

我没事, 也许之前心情真的很低落, 太多太多的事情突然一涌而上, 让我很措手不及, 而且一时之间看到很多人丑陋的一面, 让我觉得很恶心,对人的恶态感到很失望, 这几天我有好好地沉淀自己, 我想我是时候接受这世界有很多不同的人, 而自私、贪婪只是其中之一, 我不该大惊小怪的, 所以呢, 我看开了,也许一时之间我还是调试不回之前的心情, 可是我会慢慢康复的, 认真为我好就不要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说的时候我就不会隐瞒, 但现在的我不想去回忆那种难过、愤怒的事情了,而且说了对任何人都不会有好处, 一个人难过就够了, 何必随处伤害那些凶手呢? 这样对我自己也不会有好处的~ 沉默吧当嘴巴不适合用来说话时~~ 现在的我只想平淡、安静地生活、读书, 其实在潜逃过后, 我曾经发表了潜逃以后的心情, 只是不到一小时就被我下了,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总之就觉得不想放上去吧? 不懂噢~ 不过, 不管多漫长的黑夜,光明始终会照亮我们的人生的不是吗? 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一个过渡期,痛苦、挣扎都是过渡期的附属品, 我要好好加油, 像我这么“市荟”的人你以为我会给心里医生赚我的钱吗?就算真的要给他赚我也会记得带细菌去感染他, 然后让我赚回来的!! 所以朋友啊, 不用担心我会像小巴黎那样那么容易被骗钱噢~ 炸到~ 哈哈~~ 朋友们啊~~~~祝福我吧~ 我会记得加油的~

PS: 麦片鱼真的有够贱的,SMS要我帮他买SANDWICH~~ 算啦, 给面子他啦~~ 希望不会泄肚子才好。。

3 comments:

Ielane said...

Glad to hear that u will be fine..
Get well soon..I mean to ur heart..hahah..=)

麦片鱼 said...

哇,这什么话?
我的sanwich有快乐养分,吃了会感到我准备三文治的用心。
现在可好了,你没事了。
应该就是我发信息给你问你要不买三文治时,那些关怀的心切都把你的消愁通通赶走了。
我们的三文治很神奇的。
偷偷告诉你,我们就贵在一个“贵”字!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慷慨解囊!
你人真好。这令我想起你是“观音妈”的过去。
缅怀。
说了这么多,我很想说
你没事可好了
但是我则一个“忍”字在心中!

LC said...

ielane..
oo.. 10x..

麦片鱼。。
炸到~~ 我快要死了。。
如果有人来访问你我是怎样死的话, 麻烦你跟他说, 死因很奇怪, 是吐死的~ 而且不是食物中毒什么的, 是看了你的留言吐死的~ 哇咯咯~~ 那么贵的三文治也只有我愿意帮你买啦~~ 还一口气买两个耶~ 我想我脑袋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