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潜逃以后~

觉得麦片鱼给了我一个很糟糕的建议, 潜逃~ 今天很放纵自己地逃走了, 不认为那是狼狈, 我觉得那比较像是成长, 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我没有时间的约束, 不必介意他人的想法, 不用顾虑其他因素, 我在一个很陌生的城市, 第一次觉得自己活得像自己~ 然而, 在我不得不返回校园时, 我的失落感却是大得可以, 想逃避的, 我却是注定了还要熬多4年多的时间,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今天, 我有点理清了, 放下执着, 放下渴望, 放下情感。。。。 把自己变得不像一个人, 就能在这里生存。。

说话,变成奉承; 吃饭, 变成生存; 睡觉, 变成基本; 谎言, 变成和平; 难过, 变成微笑。。

为什么这么难呢?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其实我真的很想大声呐喊, 很想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当别人也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的上时, 我最终选择了沉默, 不想为自己辩别什么, 此刻不是无声胜有声吗? 谢谢来关心我的朋友, 但我既然选择了沉默, 就不会说了, 那就请不要问了好吗? 我选择不告诉你,我承认是因为我选择不相信你, 你会把话说给不信任的人听吗?

我为自己诊断出来的病因是, 在看过更美好的事物后, 难免会对普通美感的事物产生普通的好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