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聊聊近况

OK, 最近很忙, 所以已经很久没有上来写写了, 新年的故事有好多噢~ 一时半刻也说不完, 所以就省略了吧。唯一要提下的是, 我真的没有被KL人影响装扮变得不一样啦小巴黎~~ 我新年只买一件新衣咧, 虽然到最后也还是没穿, 哈哈~

最近的心情有比前一两天好, 可能是认命了吧, 不想回来还是得回来, 不想上课也是躲不开~ 这两天感觉自己心情比较没有那么低潮了, 不过还是不怎么开心坦白说。 好久没有看到水果噢, 西瓜皮狒狒枪手美女说她快考试了, 所以也不肯定会不会出来一起玩, 有点遗憾, 但考试毕竟重要很多~

感觉自己今天的“写写”很没有组织, 好像乱写那样, 但其实我是真的有很多事想说的, 只是感觉怎么说都不对那样, 有时候还真怀念在马六甲的生活, 心情好或不好都可以跑去两步远的对房找西瓜肉闲聊八卦, 或是乱乱打扰她, 自己随意睡她的床,不然就下楼找西瓜皮狒狒38聊功课,找她去CAFE吃LAKSA/ 零食, 再不然就去辣椒房看棒棒糖, 欺负她那只瘦瘦的狗, 看她变态的WING MATE买食物给猫吃~ 感觉那样的生活很悠闲, 而且很快乐~ 来到UKM后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压力, 而且大家都好有距离感, 那像那些水果没几个月就自动跑到别人床上去躺着了, 而且我还记得辣椒还试过跟我拿我房钥匙自己进我房拿东西, 重点是我当时的室友也根本就当作辣椒就是她们的室友那样, 看见她自由进出不但打招呼, 而且也不看看她有没有搞破坏, 她甚至还在我房放她自己的牙刷, 方便聊天聊迟时可以跟我们一起刷牙继续聊, 真是夸张~ 哈哈。。

在不知不觉中, 原来我离开MATRIC已经快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噢~~过去的, 果然只能缅怀, 总之, 精算师辣椒, 化学工程师西瓜皮狒狒, 会计师西瓜肉~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