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学会了心平气和。。

我以为我会很难过的, 可是说真的, 我没有, 相反的, 我此刻的心情, 很平静。
我以为我会大声呐喊的, 可是摸摸心口, 我发现自己没有这样的冲动。
原来,
我学会了心平气和。


今天的考试, 我知道我肥佬了, 根本就不会回答那些看起来明明很容易, 可是, 在我很努力地在我脑海里搜搜索索后, 我发现, 我答不出来。 其实我的心情应该比现在激动一点的, 毕竟这几天我试着很努力地去把所有NOTES读完,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成功。。但, 至少我努力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问过自己,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不在乎了? 我不会忘记自己曾经对自己成绩的要求, 我不会忘记在马六甲那年,每一次考不好的心情, 每一次的低潮, 但是, 就是记得这些事情, 我才会对现在的自己感到那么陌生, 其实有时候我甚至会想, 我到底是谁?还是我吗? 始终, 始终没有答案。。


这阵子我过得很不开心, 生活压力很大, 感觉自己不管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不是学业上的问题我知道, 其实真正的病因我自己也是明白的, 只是, 我。。。 无力。。 我可不可以当只鸵鸟啊?那我就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管地生活了。。 现在的我, 真的有一种很想抛下一切逃跑的冲动, 当作自己从来不曾来过这里, 当作自己不是我, 如果我可以逃跑, 我一定会狂奔, 抛下一切, 忘掉一切的一切。。

如果影响到大家的情绪我说声抱歉了, 我只是有点, 对我所拥有的一切, 感到迷茫了。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到底还有什么事情影响到你?
我比你早一点看淡成绩这一块东西。
但是最近很不幸的又发现我突然很care我的成绩。
或许发现我要读的科系有点高攀的感觉了。
一直否定自己其实很容易变成习惯。我希望你学会心平气和后,也要开始振作起来。
加油哦!!!

Unknown said...

其实我很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是过来人
哈哈!!
我以前对自己的成绩要求蛮高的,可是当我越读越难,对一些的成绩很无力~很想努力地去改变,把学业搞好,可是有些时候你到了一个limit,再怎么改变也难提升你的成绩。读中六就是这样,我一度很难过到考虑以后不要读什么医生之类的课程,因为中六我都搞不定了,这些课程更不用讲了。。
哈哈。。
不过既然你做了这决定就要好好把握哦^^既来之。者安之嘛,嘻嘻。。不然检讨一下你的读书方法,找出你的弱点,改变一下你的读书方式,用技巧背书咯^^
加油加油,要坚强些!aza-aza fighti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