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去了SABAH!! PART 2完结篇

明天就要回家了, 突然很想在回家前把全部故事交代下。。

说回当天。。

160108, 0630
难得得起了个大清早, 准备要出发去参观喽!!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HOSPITAL LIKAS,是一间很专业的妇产与儿童科医院, 途中我们也有经过HOSPITAL QUEEN ELIZABERT, 遗憾的是这间SABAH GH很快就要倒了~~
( HOSPITAL QUEEN ELIZABERT)

( HOSPITAL LIKAS)

据说这间HOSPITAL LIKAS很厉害噢~ 每天都会有几十个婴孩在这儿出生, 这是产房之一。 当天有看到很多小BABY, 有一个才几个小时大呢!! 看他们只顾着喝喝睡睡, 真是逍遥咧!! 我那么认真和他打招呼, 他只看我一眼就自顾自地睡着了~ 超可爱!! 在这间医院, 我也接触了很多thalassemia的病患, 看他们躺在病床上做blood transfusion, 真的觉得自己的健全是一件很庆幸的事。 遗憾的是我始终没有看到tuberculosis的患者, 虽然在西马很难看到这样的患者, 但在东马, 它还算是一个很严重的病。

听讲解听到睡觉的人类~

160109, 13:00, UMS
终于要去UMS了!! 想当初我最抗拒的学府到底是怎样的呢? 坦白说, 参观完之后, 我个人觉得这里的环境其实还不错, 也有很多很新的器具, 可以推荐给大家~


160109, 1630, 1- BORNOE

很难得的, 我们的DIRECTOR爸爸答应了让我们去SHOPPING噢~ 虽然只有一小时的时间, 这里的SHOPPING CENTRE当然没有KL的大, 但它绝对有它自个儿的风味噢!!


沿途的风景很赞噢!!而且天很快就黑了啦~ 才6点多咧~


160109, 20:00, UMS
因为严重塞车, 所以我们有点迟了。。 今晚是开幕典礼啦!! 很赞的开幕!! 表演都超好看的!!有看到他们的特色噢!!



一直到12点左右, 我们才离开UMS, 认识了很多人, 他们人都很好~

170109, 08:00, KAMPUNG PELAMPANG, HEALTH PROMOTION
终于要出发到kampung了~ 心里其实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说~ 哈哈。。我们在这里其实是要做health promotion, 有健康检查和醒觉运动之类的玩意儿, 我第一次走入真的很kampung的kampung和那些bajao人说着他不太明白我, 我不太明白他的马来话, 高难度!! 哈哈~ 不过, 真的是很难得的体验, 至少在KL不会有这样的体验~



换了衣服后~ 我们就出发去KUNDASANG了, 是个旅游点吧我想, 超冷的, 可能是因为刚下过雨的关系~ 讲话时都喷雾了~


180109, 08:00, KUNDASANG 和不知道哪里的那里。
在SABAH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去了JUNGLE TREKKING,CANOPY WALK。。。还淋了一身雨, 不过真的很好玩!! 超赞的!!

( GUNUNG KOTA KINABALU, 第一次亲眼看到~)


180109,14:00
我们要出发回去机场了。。

为何在巴士上摆出如此娘的姿势? 因为: “my ass is wet~”, 给他炸到!!!带了衣服就是没带内在美去瀑布~~ 换来如此好笑的下场~ 亏他还是M1的说~

不过。。 不过~~ 嘿嘿~~回去之前当然要去吃餐好的啦!! 吃海鲜喽!!



180109, KK AIRPORT,


飞机再次DELAY, 我们和UMS的人道别后, 搭上迟了1小时半的班机, 晚间11点, 飞离了SABAH, 我在高空中, 和SABAH说再见~~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好好玩!见识到不少东西吧,还有的去sakai部落。读医学系不见得是件坏事,加油!

LC said...

pariskid..
yea.. really quite interesting~~ c u!!

夜公主 said...

什么是ums?
医生,你说话实在太深奥了。那些什么病的名我都看没有。哈哈..羞羞。
那个睡觉的男子很帅哦!

LC said...

connie..
UMS = Universiti Malaysia Sabah.. haha.. a nice place oo~~
walao~ dun call me doctor lar, sked ltr cant graduated meh~~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