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无可取代的存在~

不知不觉间,
有一个人
在我的生活圈里
出现了
17年的时间。

以为会感到厌倦
以为总会有争吵
以为朋友哪来的永远
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个朋友
和我一起证明了朋友
神奇的力量

平淡的
起伏的
开心的
伤心的
满满地填满了时间
然后我们糊里糊涂地长大了
然后我们糊里糊涂地长高了
当年那个矮矮的小朋友
现在都要高过我半个头了
然后我们不再是小朋友了
然后我们都要自己去决定自己的未来了

然后我们一起度过了幼儿园
然后我们一起混过了小学
然后我们一起笑着哭着离开中学
然后我们终于分开了~
一个在森州,一个在古城
虽然只是一个小时多的距离
却明显地感觉到这个人不在身边了
如果是平时的我, 这时候大概是要说个“终于摆脱了。。”什么的
只是说真的
有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实在
不是很想摆脱

我问过我自己
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想了想
太难了~
我的脑袋很简单
不想太复杂
当我面对的是
我最老最老的朋友啊~
当他只是我的朋友时
我可以虚伪夸张地浮夸几句
听在耳里会很开心
却明知识废话的废话
可是当他是我最老最老的朋友时
这一种浮夸
只会显得我虚伪得来又没诚意
可我只有这么一个最老最老的朋友啊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示我的
感激
和祝福
感激他陪我一起成长
感激他38地存在
给我们带来那么多欢笑和快乐
感激他
当了我长达17年的
最老朋友
希望我们会
一直一直
当最老最老的
朋友
因为这样一个最老最老朋友
是非常值得骄傲 非常值得炫耀的 事
因为我是那么幸运
拥有很多人都没有的
最老最老朋友

祝福他~
希望他 幸福 快乐
祝愿他 健康 美满
在他踏入22岁的这一天
祝他生日快乐!!

就算我人现在在遥远的北方
吃着飘香的光饼
也要早个两天 写好这一篇文章
然后准时地在2011年3月12日这一天
给他献上祝福
祝福你啊
我最老最老的朋友-- 谢仕强同学~


当时的我们谁会想到,一大堆说会永远当好朋友的朋友里,其实真正会成为最老最老朋友的,其实只有那么几位?


虽然他真的很38很sakai样~


长大后的他,虽然是高了“老”了帅了,不过那傻样的笑容还是很可爱~哈哈~


这样一个傻里傻气的朋友~却是我真心在珍惜的啊~


生日快乐哦!!!爱你哦!!! 哈哈~

PS:突然发现很难找到合照啊~还是我没心在找?没关系,下次我们多拍一点~哈哈~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最后一张照片,哈哈。
好像真的在和他庆祝生日。
蛋糕就放在他的面前。

麦片鱼 said...

哇,看到以前那张脸。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很多。变得不sakai了。啊啊啊哈哈。

整篇的文字我都很喜欢,
觉得超感动的,真的。

谢谢你。你的这篇文章已经足够表示你的感激和祝福了。真的很谢谢你。=)

LC said...

小巴黎~
是咯~早知道那是就顺便一起庆祝掉他~哈哈~

麦片鱼~
你没有变不sakai, 是相机素质好了,才拍到不想sakai~ 阿哈哈~本人还是很sakai~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