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再见了,再见。

到了真的要分开的时候,
才会知道自己原来也会这么难过的~
可我不该会是这样的啊~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感性了?

从一开始的陌生,
一天天地感情深了
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
总会出现在眼前的
我是多么地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谢啊
虽然很难过很软弱很需要支持
却从来也不会说出来
真的很感谢她们出现在我转身就可以看见的地方
不需要多余的安慰,不需要多余的话语
只要让我知道
在我不想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是一个人
就够了
冲凉房的水流声
洗衣机的操作声
微微的门把转动声
甚至是怕吵到我的细语声
都足以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呐。。。

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难过的
我本来就不是那么感性的人呐。。
可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协助
真的很难不让人感动
真的很难不让人感激

是命运的安排啊
我是多么地感谢命运
接受怕生的我 关怀担忧的我
我该是多么幸运的家伙
我真的
很感谢啊
真的真的 很感谢很感谢

再见了
下一次再见
再见了
我会加油的
再见了
大家一起加油
再见了
就算是早上7点30分那一句早安也会被想念

再见了
虽然不知道再见是什么时候

再见了
再见。

希望下一次再见,我们都会过得更好,更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