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很笨~

没错~
我就是这样~
又笨又烂~
问来问去,
就是学不好~
就是漏一堆~
history taking很烂
physical exam更烂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笨

所以我还剩30小时~
make a difference~
加油!
我的doctor说:My students never fail.
我会努力,绝对不成为第一个~
谁叫我那么喜欢崇拜你呢?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哇!看到文章题目真的很吓到。

还好里面都是激励的话,加油!!

祝考试顺利?说看你几时考试,我帮你祷告。lol。祷告真的很有效。

麦片鱼 said...

histoy taking我每次都问不好,每次自以为问得很好了,report case的时候还是被supervisor 问倒了!晕!

examination一遇到问题我就开始错愕,紧张,然后就很不负责任的马马虎虎,敷衍了事!我找死!如果以后被client告我,我就要去坐牢!找死!

啊啊啊!

fail了就没有假期!
我不要!

我要假期!我要假期!我要假期!

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

得空请来骂我,叫我不要那么懒惰!所以,你也是!

LC said...

是咯~要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