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最后的~ 希望?

希望这真的是最后了~
整个星期来也不知道到底是喝了多少~
有普通的3合一,有效果很强的oldtown,有方便的罐装~
总之,从老哥那边“楼辣”来的3合一喝完了, 6罐装的罐装最后一罐昨天早上喝掉了~自己买的oldtown现在喝着最后一杯~
就快要中毒死亡了~
希望现在是最后一杯~
老天!我发誓我下次会更加认真,我发誓接下来的short case &osce会认真!
可我真的不要再喝了!现在闻到味道就想吐~
明天,第二张,也是最后一张theory paper, 熬过今晚,就雨过天晴了?
不过现在真的满累了,也不懂自己这两天加加埋埋到底睡了多少,不过很快就过去了~
加油啊!

其实想了一下,我想跟我38的朋友们说,其实啊,我最需要的就是这个被我嫌弃被我讨厌的“精神粮食”耶~所以我可不可以预定,明年的生日礼物,就送我一箱罐装如何?完全是符合经济效应,而且还是完全符合我心意的礼物啊~不过不要选太快过期的哦, 明年大概还是3月多考试吧~ 哈哈~有诚意一点送来kl我的宿舍给我,我会感激不尽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