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说我们去图书馆读书~

考完longcase了~
成绩怎样我也不能控制~
满失望自己miss 了一个finding。。
不过很庆幸dr.A问的问题大都可以回答~
感谢老天啊~
感谢prof.LAI啊,感谢WEI2啊,感谢我们的study grp 啊~
感谢那天不懂是谁突然提起这个课题然后请我们伟大的prof LAI解释解释啊~
总之~就是感谢感谢啦~

由于我们是第一天就考试的“幸运儿”
所以我们今天就很得空下了~
其实也不是得空,
就是任性地想自己偷偷放假一天~哈哈~
然后我们要出去血拼~~哈哈~~
可是哦,
又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哦,
他们stress到要爆的时候我们还高调出去玩好象很没义气~
哈哈~
所以我就说。。。
“我们要去图书馆读书啊!!”
妈啊~那时候我穿着牛仔裤准备出去啊~
好假~
根本没人相信~哈哈~

所以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我的妈啊~我大概200年没去了吧~
自从去了hukm就很少很少去了~
去吃wei2 很想吃的bbq plaza~
然后就走走看看~哈哈~
就是想温习一下在ward外面的感觉~
很自由啊~
可是就是心态上有点不一样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喜欢走个不停,看个没完了~
哈哈~我真的是老了~
哈哈~
最后给大家po一些我们轻松没压力逍遥去times square的照片~哈哈~


xuvin & weiwei~


weiwei @ her beloved bbq plaza~ hehe~


then v go Nixxxx(takkan promote their shop here mar)~


love this color~ bt i din buy~ hahaha~


awesome xuvin!!!!

基本上我们就是废了很久不肯回去,一直讲话讲话~
不过马上就是final了,不能一直出去玩了~
加油啊~哈哈~
下次就不是说爽的“我们去图书馆读书”了~
是真的去图书馆读书~
哈哈~~

2 comments:

Raiiny薇薇 said...

你好像暴瘦耶.
那件衣服很适合你咯~
干吗不买~

LC said...

纯粹是角度问题啦喂~哈哈~~~
喜欢不一定要买回家啦~
最近“扑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