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回家一天半~

我回家了~
在我受尽折磨以后,受不了,回家!
牙痛了一个星期了~
越来越痛,痛得范围越来越广,痛得时间也越来越长~
我开始不相信说大概只是敏感的问题~
然后我就回家去看牙医去了~

拜五到家,
老哥先给我一包anti-inflammatory & analgesia~
妈啊我还是痛到不行,止痛药一下就没效了,
痛到我累倒吃了止痛药就睡,没想到药效一过我还是给痛到醒来~
痛到醒来,各位同学,是痛到醒来!!
凌晨3点多醒来, 凌晨6点多醒来!!
妈啊吃了止痛药又不是马上有效,
只好用热敷,我的左脸都敷到红红了~才好一点~

拜六我飞去找牙医求救~

结果那个帅到不行(让我不痛了当然就算帅~)的牙医叔叔说~
大概是上次我补牙的时候没处理好来,那个王8的牙医巫婆没想到要给我antibiotic,
结果现在细菌感染,而且已经感染到很严重了,佩服我做么可以忍那么久~
照照下xray, 说只好坐rct了,妈啊要400块呢一个RCT,
算了~谁叫我没办法了?痛到要死了也只好付钱了事~
结果打了麻醉针,还是会满痛下~
大概30分钟这样,才搞定~
结果我出来一看~ 妈啊我中风啦!!!
我嘴巴歪了!!因为麻醉药还没过~肌肉都不能动,连笑了也不行~
害我家王子吓倒,以为做么我脸那么臭都不敢来招惹我,
后来麻醉药过了,可以笑了,
我家那个王子才敢坐他的驾座冲过来“撞”我,然后拍拍拍~ 眼睛还转个不停~
玩心太重咯~哈哈~

结果我的一天半,什么书也没读到~
因为开始时很痛,后来痛到很累,然后睡觉`哈哈~
很累了~大家晚安~


传说中很好吃的福州光饼~ 一大早起床,走了3家才买到小块的,大块的都卖完了~虽然我牙齿不舒服,不过还是可以买给其他人吃啊~哈哈~最好气死那个麦片鱼`瓦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