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遗书 那女孩说。。 Part11

参加完我们可爱的毕业典礼后,接踵而来的就是一连串的考试啦,没错!!就是SPM!! 从第一张的华文试卷,到最后一张的生物试卷,整个过程,有3个星期左右吧?不太记得了这个~反正啊,SPM就是在一片哀号中度过~关于成绩这一块,不算在17岁的我里面,那是18岁的我的事~所以暂时略过~考SPM期间,我们还抽空帮婆婆庆祝80大寿呢, 难得聚在一起的亲戚,其实没有太多的新鲜话题,说来说去,大多都是客套话,不过,看到大家为了让老人家开心而抽空回来的心意,是绝对值得嘉许的!!不过啊,如果不是帮婆婆庆祝生日,我也没想到她老人家也那么老了~果然是岁月不饶人啊~

考完SPM后,我,采薇和玉梅3人混到开张不算久的Giant买零食,而且是我们自己驾motor去哦,觉得当时的自己一定是很疯狂,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厉害?我们几个驾驶技术不算好,难听点还可以说是蛮烂的,不过就是太HIGH了,才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哈哈~然后就是来我家把我们那么多的考卷全部烧掉!!一大把火,把我两年的心血,全部烧掉!管它是什么模拟题,什么Learning To Score, 还是忘了是几年几月的试卷, 总之就是点很大一把火,让它全部化为灰~~果然是厉害厉害~~ 然后我们就吃吃吃~把东西全部吃完~现在想来我们其实也满变态的,一考完先飚车,再烧考卷,然后疯狂大吃特吃!果然是人不疯狂枉少年啊~~而且也就是那个时候我们拍下《开香槟》的video啦~重点是我们一共拍了两次,因为拍第一次时,香槟转不开啦!!哈哈~




之后继续蔓延大家兴奋到极点的心情,我们去了毕业旅行!就是去KL啦云顶啦这些现在大家都不会想去的地方,不过人就是蛮奇怪的,只要和朋友在一起,就去哪里都可以咧~~ 我还记得当时好像是玉梅和采薇又先来我家等半夜出发还是什么的,总之就是有等很久下,然后我们大概也真的很爱拍短片吧,我记得我们当时拍了一部叫《听话的鬼》的video,主角就是采薇啦~~我个人是觉得那不短片很搞笑啦!!哈哈~~不过现在大家都那么忙,好像都没时间再去那么疯狂了~我们果然错过了那个最能疯的年代~~说回旅行吧, 嗯~坦白说细节的东西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整个旅程很累很累~一直去shopping,走到最后我们索性坐在椅子上等集合的时间到~累到爆~然后就是云顶缆车,这个很好笑下,话说晓雁那个毒舌婆,一坐上缆车就紧紧握住我的手腕,结果? 她握到我的手掌留下深深的珠子印(我当时戴着珠子手环), 她果然有惧高症,而且这个玉梅也有哦~她连坐摩天轮都怕咧~恐怖恐怖!!我还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坐摩天轮,只是风轻轻吹一下,轻轻晃了一下,她就给我吓到闭着眼睛不敢看了~哈哈~ 我们一上到云顶,没记错的话我们先去坐秋千热身,然后就跑去坐跳楼机,是不是有一个人没坐上去?因为我实在是忘了,只隐约记得,好像不是全部人有去玩~~不过啊,我实在觉得跳楼机这种东西,趁着我年轻就好去坐,因为我不敢保证等我老一点时我会不会有胆量再坐上去~那次的感觉时~很恐怖~不过,现在的话,是有想再去坐多一次~哈哈~然后我们就去坐过山车咯,嗯~是有点恐怖啦~然后玉梅和晓雁就不行了,要休息了~然后我们还去里头忘了是玩什么游戏的了~不过那个“恐怖”的Dinasour boat简直就是要把握给闷死就是了~~

毕业旅行,还有一个印象深刻,就是酒店!!我还记得当时是那个贱格的晓雁睡在我隔壁,结果她也不懂做么睡下睡下,手还会自动伸起来抓痒,当时我可是被她吓到了呢~因为她双手是直直举起的,怪奇怪的说~~再来,我也忘了是什么原因,我们第二天住的是类似apartment那样的,可是真的很cheap的样子,听说有朋友的房间什么有chicken来招生意~话说回来,我们住在那儿,明明是4个人一间房的,结果到最后竟然变成我们那间房6个人睡,隔壁只有2个人睡~夸张!!因为没有人要走过去另外一间~~顿时觉得我们很厉害~~啊哈~而且那天晚上我们好像是买了很多指甲油,把手脚的指甲都涂到乱七八糟,简直就是一起难看死了~~








在2006年结束前,我还展开了我人生中第一份打工呢!! 是在Pizza Hut 做waitress~当初是一大群人一起去应征的,后来却只有我和素娴去做,玉梅和采薇则去了当时还叫Fajar的超市打工~不过其实我这份工作做得并不久,因为工作到太迟,常常都是半夜12点过后才能回家,而且工钱还只算到11点的,也就是说我们替他多做了1个小时都的白工,再来说好听点我们是waitress, 说难听点我们就叫什么都做,不管是抹窗,还是洗碗,抑或是清洗地毯,全部都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所以不到1个月,我就辞职不干了~

好啦,我17岁的学校故事大致上说完了~家里方面,就是我老二哥毕业了~终于熬完痛苦的日子了~厉害~而三哥也因为公司的关系,被调到泰国去工作,从此一年当中看到他的天数,使一年年地减少,我一年看到他2个礼拜我都还要偷笑了说~然后,就也没什么特别的了~哈哈~下一篇是18岁, 会有去打工和我上matric 的故事~ 敬请期待~

PS:终于把全部17岁的故事给PO上来了, 不过这是之前就全部写好的了,我只是一部分一部分这样PO上来,不是新写的,至于18岁的故事我一个字都还没动,所以短期内是不会继续PO这个故事,而我所指的“短期”,不能用你们的标准去定夺哦,对我来说,一年半载也算短期啦~哈哈~就这样咯~ 《遗书 那女孩说。。》


之前就有预告过会PO很多照片上来,不过我把它放在FB上了,大家可以去看哦~给你们LINK一下:17 AGAIN!!!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哈哈。你真的說了很多我們以前做過的狂事。我喜欢你这篇part11.那个烧掉考卷的,拍短片的。没错,我没坐跳楼机。真的疯狂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