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乐章

静静地 把耳朵贴近白墙
她 细细地回味着属于他的 乐章
一个挑眉 勾勒出无限遐想
如果歌声可以比花儿坚强
脸上的笑痕会比威尼斯 更加灿烂

摩扎特琴键的忧伤
是他离去的乐章
一个人的琴声
空气中 是泪滴的坠痕
如果飞溅的血滴 可以换来一声安慰
雪白的手腕 不怕一闪刀光

五月中旬的郁金香
可知它究竟为谁争艳?
为他留下的伤痕他无所谓
流星划过得天空
她看见了一刻破碎
巴黎铁塔的夜景如此美
没他的夏天
夜空寂静地 连呼吸都忌畏
她纵身往下飞 已不在乎凡间的是是非非
飞速坠落的美妙感
她听见 天使急切的呼唤
她听见 他咄咄逼人的争吵
用云朵为自己盖上双耳
她不要 那一曲
分手的乐章。。

恋上七彩光芒的海鸥
仿佛注定了一生苦苦追寻
遥望爱情海的水平线
她 始终寻不着一处平衡点
她独自一人躺在血淋淋的的天桥下
等待属于恶魔的 乐章



别问我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废话, 因为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就是看我喜欢什么字就打什么字而已, 明明打好了2篇部落, 但却不太想把它们公开, 就当作属于我自己的。。。乐章??话说, 这也是我第一次写一个没结果的爱恋咧, 结局有点悲惨, 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 可能我最近的生活也有点悲惨, 所以见不得人好吧??
哈哈, 这篇无聊的乐章和敦华下一期会讯<春天的乐章>完全没关系, 所以不要以为我会那么没品地把自己没水准的文章硬挂上去, 哈哈。。。

这个周末要努力点了。。 加油!! 下星期开始考试的辣椒、西瓜皮和狒狒加油!! 香蕉皮红豆祝福你们!还有就要考STPM的家伙们加油!! 红豆也祝福你们噢!!

外星人啊~ 晚安!! 阿豆我要去读书了!! 阿豆也要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