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那一个不知名的我

话说回那天和CSP出去,我们在时代广场内很莫名奇妙地经过一间算命店,很莫名其妙地就走了进去。为何莫名其妙??因为那条走廊很偏僻,我跟她说不要走啦,她却听成“走吧,我们走那边” ,然后呢,就是我们经过那间店,不起眼,但我们却看到“免费测名” ,好奇心作祟,我们就走了进去。

我能说的是,她们测名也不是完全没根据的,对于我的故事,她倒是有掰对了90%左右吧,她说呢,我是一个聪明的人,而且很有运气,会遇到很多机遇,老天给了我很多机会,有成就大业之兆,但虽然我很努力、聪明,但却没有成就与结果。而且我是一个很多猜疑的人,三心二意的下场就让旁人感觉我很爱幻想。我也是一个想法很乱的人,常常对于对与错感到模糊,分不清自己的对与错。我很爱担心,但本质却热爱自由,导致我出现双重性格的情况,而且出现了“懒” 的样子,我对于每一件事情都能尽责,但却不尽心,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但因为天生懒惰,造成我喜欢说,“随便啦,你决定就好” ,东也行,西也不错,就是我秉持的信念。

根据她的说法,我是一个生命力很强的人,无论到哪里都可以生存下来,我会有很多很多朋友,但对我而言,他们都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以致于我变成一个内心上很孤独的人。而且她还看出本小姐存钱能力差,体质偏寒,常有经络上的毛病。我虽然有很多我名字中的地格显示我是一个很侥幸的人,常得长辈的庇护,如果能有长辈的提拔,我的成功将势如破竹,而且品行温和 (认识我的人不要吐先好吗?) ,大有爱护他人之德 (我本来就相当大爱) ,我总是能逃离灾难,成功运佳。 对于她们的解释,我只能说,有很多对的地方,但也有很多我并不认同的地方,比如说聪明这一项。我从来都不否认自己是有点小聪明,但我却认为我所付出的努力,配合上我的小聪明,我是有得到我所要的成果的,至少每一次我真心努力付出后,我所获得的成果都是我满意的。

my name s given by my parents, i like it very much... will i change my name 4 a better future?? god noe it... haha...

nitez.... aliens....

红豆*心情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