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很久没被人酱“螫”了。。

或许我真的是天生犯贱,被人“螫”还会觉得很爽喽, 哈哈。。。

今天依约和辣椒及 机关枪美女西瓜皮狒狒在MIDVALLEY 见面,炸到的是明明不断被“螫”竟然还会觉得很爽咧,我是被虐狂噢? 慎重思考当中。。 除此之外, 我还有一个结论, 绝对绝对不能常和她们出去, 尤其是狒狒, 天知道我刚和她一起吃了多少东西, 爽是爽了, 但她自己也说啦, 身体大了, 钱包小了, 当时爽了, 后来后悔了, 哈哈。。。 不过真的是蛮爽的。。哈哈。。
不过辣椒真的瘦很多, 谁叫她懒惰,不肯早起去上课?只好走着去了喽~~ 嘿~~ 狒狒就还是老样子, 没有她自己说的那么恐怖, 哪有大到穿不下以前的避弹衣啊?但, 倒是矮了一点点。。哈哈, 我又在伤害她幼小的心灵了! 不过, 有一点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厉害吃喝嫖赌, 歹势, 是吃喝玩乐啦! 哈哈。。 跟她混在一起我真的会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啦!但, 算福气吗? 算~ 也算啦!哈哈。。

刚听麦片鱼说有只猫要飞UK了, 留下的人是越来越少了喽, 少了那么多人, 自然没有了以往那么多欢笑, 不过真的很替她感到开心, 没什么比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快乐的了, 要加油噢! 那只最近应该会很忙的吵闹猫~~ 如果观英妈的保佑有用就拿去用喽!猫在异乡偶尔也要想想我们啦! 之前一直很遗憾金三顺走时我没有和她说再见, 现在恐怕也很难再见了,所以会努力看看, 看看能不能抽出时间去送猫机喽~
要走之前才想起要拍张照片留念, 哈哈, 难得我会特地去那边和她们聚会咧, 她们真该惜福啊。。哈哈。。 很愉快的午后。

很会抢镜头的吵闹猫终于要实现她的梦想了! 祝福她! 虽然往后我们团聚的机会会越来越少, 甚至不再可能SD全部成员都到齐, 也说不定没来的那人就是我, 但回忆毕竟是永远的, 快乐, 永存你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