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凌晨3点45分

现在是凌晨3点45分。。看anatomy video看到很烦。。而且三更半夜看这种死尸的影片还有点觉得恐怖。。

左看右看,看1分钟,停2分钟,查查查, 写写写,显掉~ 就跑上来废了~~
今天,嗯,是昨天了哦,昨天的晚餐,是很疯狂的,话说,傍晚6点多,丑女人来我房问我要不要吃晚餐,然后不懂做么就九说到很想吃pizza, 然后就很疯狂地直接换衣服,走出去大马路,坐teksi 跑去setapak的 pizza hut~ 做么不要delivery?因为delivery选择太少,不爽~哈哈~接过我们就一股作气跑去吃了!!很饱很饱!!不过很好吃好吃!! 哈哈~~

后来发现自己的手表没电了,唉~很麻烦,拜二要用到,可能天亮了以后会特地跑出去随便买一个代替先吧~ 拜二还有最后的practical, 加油!

也跟大家报告下,puduraya关掉了,大家现在要去bukit jalil上车哦,很麻烦哦?我也是这样觉得,嗯嗯,4月5月有在实在远的朋友啊,我们到时见!!我最迟拜五就回了,最可能拜四中午回,因为我想去拜四街,超想念好吃的炒糕(我自己觉得那叫炒糕,实际的名字我不懂~),好吃的豆腐花,好喝的豆水, 还有最最最好吃的玉蜀黍粒啦!! 我要赶快回去!!耶~~~~~~~~~~

凌晨3点59分,报告完毕!!

1 comment:

said...

4月5号过很久了啦~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