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一场寂寞而美丽的等待


一场寂寞而美丽的等待~~




















某个夏日的午后
你曾说要和我一起去海边堆砌城堡
我在沙滩上默默的等待着
日落了,人歇了
却还不见你的到来
直到潮水将城变成沙海
我才明白
人生就是一场寂寞而漫长的等待
因为在我的心中
只有对你的爱
雨天

站在楼下
遥望着陌生而熟悉的窗口
企盼着他的出现
静静的等待
静静的等待
静静的等待
等待中雨水流淌
成泪
多年后
若再重逢雨天
你是否仍会想起
曾经
这些为爱而守候的日子

撕碎的老照片
新买的收音机
有你味道的浓浓香水
有你余温的花色睡衣
黑夜里潮水涨起
淹没了我的口鼻
在你冰冷的沉默里窒息
从此夜夜
遥望寂寞吞没的城市
从此夜夜
任凭思念泪洒双腮
亲爱的
我想要带你去恒河畅游
在一个阳光充裕的下午
在河水与密林的深处
我们驾着豆荚一样美丽的弯舟
随波游荡
你穿着洁白的纱丽在船头歌唱
我吹起短笛为你抚去忧伤
连上帝都在向我们微笑
这个世界不再有无奈和彷徨
爱你,想你
在有梦的故乡
在相遇的城市
现在的我只有等待


红豆*share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这篇真的写得不错。很喜欢。
或许我比较喜欢你用短短的字带出长长的意思。
看的时候很容易就有画面,简单却清楚。
比起秋天那篇,更爱这种类型的文章。
加油!!!

LC said...

yo~~ dis s sharing article~~
i like dis article very much.. tat s y i post it..
nt writen by me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