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低潮。。

最近的心情陷入空前的低潮, 整天都浑浑噩噩地过日子, 感觉自己的生活失去了目标。

第一次, 我还没去考试就已经觉得自己会肥佬了, 不为什么, 如果没有努力, 就当然不会有收获!! 我真的了解, 因为我深深相信只要我们有付出, 就一定会有收获! 我错了, 时间分配上错得离谱, 这几天还是睡得那么少, 却不是在读书。

我不否认自己真的怀疑过, 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否真的值得, 用一个回忆去换我人生中可能的第一次肥佬, 我承认自己真的很好胜, 在我的规划里, 我不希望出现任何的意外, 我一直都是如此坚持着的,如今我却自己搬了颗石头往自己脚上扔, 我知道, 是我的错, 肥佬是因为我自己不够努力, 运气我一直都有, 但我却再也不想有任何人说我的成功是靠运气的了, 我要其他人看到我的能力, 而不再只是运气, 但我最近的表现却好像一直在告诉大家, 我真的只是一个只有运气的人。。

我最近真的很忙, 过阵子可能直接把自己关进山洞闭关一阵子, 大家应该都知道山洞收讯系统不完善吧?请宽容地原谅我当我渐渐和外界失去联系, 因为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当我那恐怖的考试即将于下星期五隆重登场, 我真的不能在那样浪费时间了。 洋葱的表皮暂时性地破裂, 但它的表层细胞还是会用最快的速度MITOSIS, 生长出更坚硬的外层, 取代坏死的细胞,这就是洋葱, 这就是我的坚持。

那个有点疯颠的红豆要暂时和大家告别, 她需要进厂休息, 也需要好好沉淀一下她的思绪, 对她自己与她的人生, 再一次好好思考。请给她一点时间, 也许她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也许。。

医学系真的很有趣, 但真的很忙, 医学院的学生不是不活跃, 而是我们真的没时间活跃, 也活跃不起, 我们最主要的工作毕竟是救人, 而不是搞活动、套关系。 虽然我们偶尔没有课, 但那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轻松, 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们流下的血泪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吞。人, 请不要太自私好吗? 想着你自己的当儿, 能否也帮别人想想呢?

突然觉得好难过噢, 我想可能又快到找人谈谈的时候了。。

无论如何, 还是要说声:

拼了! 红豆! 证明给别人看!

加油。。

记得要。。加油。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加油!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虽然我自己没那个资格。
自己也是超级容易陷入低潮的人。唉!
但是我可不认为你是个不活跃的人。
或许其他人更加活跃,但是你已经够活跃了。不要太超过。将刚刚好。
至于,你那个考试!上体保佑你啦。
我觉得一个人被压力笼罩着,甚至在越接近考试时,会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读到书。会开始否定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你不是没有努力,只是你努力的比之前少了一些。
以前你是在入仙境界,现在只是在疯狂边缘而已。别想太多。
这种时候,很恐怖,别因为压力,别因为医科让自己想得那么极端。
加油x100^1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