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流失在指缝间的抱歉



KOLEJ MATRIKULASI MELAKA

刚刚跟LYNNY讲了2个小时的电话,讲到我忘了自己还在跟几个老同学在38,跟她东聊聊西聊聊,讲着现在,谈着过去, 2个小时,足以让我不断地想起自己一直都还没说出口的一句谢谢与抱歉。很少会看到他,所以我选择用这个方法来跟他致谢与赔罪。

首先,我要跟你说声谢谢,也许不止一声,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谢谢你在我痛苦时拉着我不让我放弃,我知道自己不行那么依赖你,却在问题出现时不由自主地想找你帮忙。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相信我,把事情都告诉我,就好像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愿意告诉你那么多无人能知的秘密。

我想我真的很难忘记2月15日你跟我说的话,因为那是第一次,我把隔天的一年一次的生日愿望,许了给一个认识不久的人。看你眼眶含泪绝望地看着远方,那种痛哭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帮你分担,但我知道,那不是我可以帮上忙的,我想做的,只是静静地听你说,我告诉过你,每一个人在跟别人说一件事时,心里其实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我需要做的不是给你任何意见,而是给你一点点的信心去做那件事。在你的嘻皮笑脸下我不敢说自己真的认识你,就像你不断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千万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我不敢忘记那天你在巴士上跟我说的那句话,“你看到的只是那个人的面具,面具脱下来,你可能会吓倒半死” ,也许你只是随便说说,但从这句话我看到了你的戒心,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相信我,因为你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我这辈子都无法从书上学来的道理。看到你红着眼眶,我真的很不好受,因为那些人让我很珍惜的一个朋友受到了那么大的伤害。我一直都是那么希望你有天可以走出过去的阴影,重新开始你未来可能幸福的人生,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我也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幸福,因为你是我看过最重感情的朋友,每次我那些没道理的胡闹,几乎每一个月一次的冷战(是LYNNY算出来的) ,我都觉得很抱歉,但我真的很好面子,从来不肯低头认错,看到你心情不爽的样子,我也很难过,虽然每次和好的方式都很奇怪,但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还是能做好朋友的。

我记得有一次我准备考试压力太大直接崩溃,哭到乱七八糟,是你用了3个小时,几十通的短信,熬夜安慰我的,虽然你没有让我重建很大的信心,但至少我有了冲劲熬下去,而且我要重申我第二天并没有变肿眼婆,是因为我没有笨到像某人酿用冰块敷眼,我可是没某人那么笨的!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感谢命运,除了让我运气爆灯,也让我遇到一个真的很好的朋友。那么多学校我就是和你同间,明明不是同系,但最后却坐在一起上了一年的课。你跟我说过,我给你的感觉就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那样,甚至在那次他们跟你说我要转校时不小心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你的男儿泪,我真的很震撼,因为我们才认识多久,你就会有那么多离愁啊? 但坦白说,刚认识你时你并没有给我那种感觉,也许当时如果你转了校去读了药剂,我说不定会舍不得,可能会要你跟我们多联络,但无情的我应该不会眼眶红红啦,就像费玉清要走时我祝福的心态还更强咧,绝对没有想过要跟他分析好与坏,绝对没想过希望他可以留下,甚至我刚开始时真的很讨厌像你那么“串”的人,但我说了,真的很感谢命运,让我在那么远的地方认识了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但我也有好多好多的抱歉要对你说,我的任性恐怕也让你不好受吧,心情不好、不爽我就不睬人,得罪的人应该不会少,哈哈,我常常的直言直语有没有HURT到你?我自己想的话,有一次MSN上我是不是HURT到你了?如果是,那我认真地对你说声抱歉。

我可以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个大距离的,那是你我自我保护的方式,所以谁也不点破谁,坦白说,我比较喜欢这种的交友方式,可能是我比较自私吧,我希望我的友谊是维持在友好,密切但又很自由的情况下的,有人说那是因为我们不够熟,但我却觉得酱的熟度刚刚好,比生得好很多,比熟烂的嫩很多,哈哈,怎么感觉好像在煎牛排?哈哈。。

好啦,我要做总结啦,认识你那么久,有句好在2月15日后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说的,现在要认真说出口了,

~~~ 谢谢你,我“第四个哥哥” ,要幸福噢!虽然很不想那么说,因为那是背着我良心的,但让你高兴下啦,嘿~~ 你很帅啦! ~~~

现在是凌晨5点了, 我要去睡了~~ 跟外星人们讲声早安噢~~嘿嘿。。。。



红豆*心情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