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2008年10月24日

今天, 对我而言, 是十分充实、轻松的一天, 花了好多好多钱, 去麻痹自己。 和大家分享下今天故事。
凌晨3点: 读完PHARMACOLOGY,去睡觉。

早上6点半:起床复习整个MODULE的东西。
*MODULE: 我们上课是一个MODULE一个MODULE上的,一个MODULE就读一个特定的东西。
早上8点45分: 去DSG 准备考FORMATIVE ASSESSMENT,考得不是很好。。 难过ING。。

早上10点15分: 考完回房。

早上11点:换好衣服准备例行去轻松一下, 只是刚好碰上印度人新年, 所以很多人回家了,只有我,PS,艳红,郁贞,绮文, XUYIN,和猴子一起去时代广场。因为搭不到的士, 我们只好自己走路去MONORIAL STATION。。

午间12时15分: 正式到达时代广场, 去领票, 准备去看今天刚上映的HIGH SCHOOL MUSICAL。
午间12点30分: 我们决定去欢喜地解决已经投诉很久的肚皮。 我点了一个芝士锔饭, 还不错吃, 只是芝士味少了点, 水了点。
午间1时45分: 我们要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了!! 整体而言, 我并不会说它不好看, 因为感觉还蛮和谐的, 而且故事编排还不错, 歌、舞都很精彩, 男女主角也还不错看, 可能是DISNEY的戏的关系吧, 要顾虑到小孩子的心灵和感想, 所以我概括这部作品为一部, 呃。。 温馨制作喽~~ 可能不是我偏爱的调调, 所以我也没有说特别喜欢这部戏喽~~ 我是比较期待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KA啦, 感觉很好看!! THE COFFIN我本来还有一点期待的, 但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主角是莫X蔚,呃。。所以我就决定不看了, 不要浪费钱嘛, 7块钱也是钱咧!! 香港人拍的恐怖片往往都不太恐怖, 虽然是泰国人拍的, 但。。 呃。。 反正就是好感全消!!
下午4点: 一半朋友因为要去考空手道, 所以只剩下我,PS 和艳红喽~ 我们在那边闲逛一下下~~ 而且PS 迷林峰真的是迷疯了, 为了拿到他的纸袋多买了20++, 本来要索票她已经花60++ 买了件外套换3张票的了, 真的很舍得!!

傍晚7点: 我们步行到PAVILION, 因为林峰8点会出现在那!! 我也觉得自己疯了, 为了得到签名, 我买了他的最新正版CD, 我根本没听过他任何一首歌咧!! 太疯狂了!!人果然是会被环境影响, 现场太多戏、歌迷了, 我也被他们的热情影响, 很冲动地买了!! 不过他的光碟也不算难听啦, 还有赢最近出专辑的某知名女子组合啦, 我对她们最新专辑真是失望透了! 只有一两首勉强能听, 真是OMG!! 本小姐假假地也曾经是她们忠实饭士咧~~ 太恐怖了!! 连姓周的那家伙新专辑都能听过她们, 但我还是觉得梁静如的最好,虽然她没什么创新, 呃, 我是不介意别人说我没音乐细胞听不出新玩意啦, 反正我本来就对音乐没特别研究啊, 好听就好听, 难听就也要承认啊~~ 我们做人要诚实!
现场真的是超挤得, 很多人下, 不过当然比不过飞轮海喽~~ 8000 人聚金河咧!! 一定很壮观, 只是刚好有3天2夜的STIMULATION。。 错过。。

晚间8时30分: 林峰终于出现了!! 现场的粉丝们开始乱乱喊, 真的很吵, 气氛HIGH到最高点。 林峰有点生病, 看得出来他不是很舒服, 不过唱歌还是好听, 没有失水准, 或者是出现对嘴问题或唱现场就很难听的问题,他本人真的很帅!! 长像他酿才叫男人嘛~~ 超帅的~~ 被他迷倒了~~ 不过现场的粉丝真的太激动了, 全都努力往前挤, 让好不容易挤到最前面的我被挤得像光饼酿~~ 累~~ 不过我有索取到签名噢, 最衰不能拍照, 害我白白兴奋了下~~ 唉~~ 不过还是有爽到, 因为可以近距离看到他嘛~~ 真的很帅!!站台嘉宾永儿也是超美的!
晚间9时45分: 终于签好了, 晚餐没吃到的我们去买了J-CO吃,还不错吃噢!! 我买了3个, 明天的早餐/午餐也包括了嘛~~那又空去买东西吃啊? 我在这儿周末也变身宅女的说~~

晚间10点30分: 回到MONORIAL TITIWANGSA了, 坐了5块钱的士回KTSN, 为什么要提这回事? 因为他真的是收贵了!!可继续呆在那儿等也不是办法, 越夜越危险的说。

晚间10点45分: 回到KTSN~~ 累~~

晚间11点30分: 冲好凉上网和大家分享下我今天的心情故事, 哈哈, 废喽~~

好啦, 晚安啦! 地球人! 今晚我注定独守空房, 哈哈, 因为我室友回家啦~~哈哈。。
我的午餐~~ 芝士锔饭~~ 我个人的评语是~ 可以更好吃!!


我与我的星巴克~~ 巧克力冰!! 很贵!! 十几块一杯!! 但真的好喝的说~~



帅帅的林峰~~ 真的是真男人咧~~ 超MAN 的!


这几样东西要RM40噢, 超贵!! 可是我生平第二次买正版!! 第一次是浪漫满屋的电视原声带。





这是我的正版签名专辑噢!! 真可惜不能在他签名时要他和我拍张照~~这是我的晚餐, J-CO DONUTS。。 很好吃~~





还要和大家分享下这部今天才上映的电影: HIGH SCHOOL MUSICAL 3



故事簡介
締造無數佳績,風潮席捲全球的迪士尼頻道原創影集《High School Musical》即將躍上大螢幕!青春洋溢的歌舞青春即將邁入第三集,這次會發生甚麼事件?
在第三集中就讀高三的Troy(Zac Efron飾) 和Gabriella(Vanessa Hudgens飾)兩個人,面臨畢業後兩人即將前往不同大學就讀的心路歷程,而陷入了兩難的局面。在其他狂野的朋友們協助之下,他們創造了一齣大型舞台秀,準備登台演出,要為青春留下最好的回憶。充份反映畢業生心情,面對未來心中的擔憂、期待與恐懼。歌舞青春影集中廣受歡迎的原班人馬,將帶來全新的歌曲,動人的旋律與絢麗的舞蹈,今年10月在大螢幕與所有觀眾相見!!充滿了不安與緊張的心情,大結局第三集,戀愛、友情與親情都將一次爆發。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