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超爆笑的篮球比赛~ 我们得了第二名?

想了很久才决定用这个标题的, 一来想和大家分享这个超爆笑的比赛, 但我却只想低调点, 这么“下衰”的事我干嘛通街唱啊? 哈哈。。

话说这件事起源于我室友PC的BUDDY问她要不要参加篮球比赛, PRIMA的活动来的, 3对3斗牛, 但一组可以有5人, 累了可以替换嘛, 因为可以拿到很多MERIT分, 所以呢, 她就心动了, 心动就行动, 发了很多简讯问朋友要不要参加, 而我, 就是其中一个。 我承认当时自己被MERIT分给蒙蔽了双眼, 很潇洒地连考虑都省掉,直接决定加入。
第二天就是比赛了, 早上8点半开始, 我们本来设定了7点半醒的, 但有时人类想睡得欲望太强烈, 就拖到8点才醒, 而且刷了牙还继续躺在床上装死尸, 又拖了10分钟,才依依不舍地爬起来换衣穿鞋出发到篮球场 。 我们5人队, 包括PC, YILAEN, PS,优秀的音乐家和我, 在靠近篮球场时看到很多很多人在那附近, 第一个反应就是炸到! 不要参加了! PC坚持过去看看, 尽管很不情愿, 还是过去了。 我们还说, 如果有超过3组人马参加我们就不玩了, 妈的我们是输定的咧, 根本就没有人会玩嘛,错了, 不该说会玩, 而是我们当中还有人是会完全没接触过篮球的, 哈哈, 最后一次碰到篮球, 应该是我中五的时候了, 哈哈。但我们最后参加了,而且还得了第二名!! 只在场内输冠军一分!!有没有很厉害咧? 哈哈。。那是因为只有2队人马参加啊~~ 而且我们2队都不会玩~~ 哈哈, 简直就是搞笑~~ 哈哈。。 “下衰”的是现场还有我们科系的同学, 他们也是参加比赛的, 本来我们一直说服他们先回去的, 只是。。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回到房了, 休息5分钟, 冲凉吃早餐, 又要上HM去喽~~ 这星期是最后一次上课了咧, 下星期去STIMULATION后就正式告别HM1 了, 哈哈。。 爽咧~~

就是我们5人啦, 还怕被其他人知道我们什么科系, 怕丢我们科系的脸, 所以一直到最后才敢说我们哪里来的~ 哈哈。。 还好有那个优秀的音乐家, 不然我们应该输很惨。。 哈哈

1 comment:

Ielane said...

haha it was an unforgettable match!n quite embarrassing as wel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