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终于啊~~

MID VALLEY见!


和欣盈她们约了那么多次, 这次终于约成了!!耶!!

MID VALLEY, 我这里去不是那么方便的, 但怎么说呢? 为了朋友两个字, 我认了, 谁叫我去那儿那么不方便呢? 要坐MONORIAL再转KTM, 有点麻烦, 因为本人不是很懂得怎么去, 但年轻人嘛, 浑身是胆!! 哈哈。。。。

好久没看到她们2人了,尤其是辣椒欣盈~~ 因为机关枪美女西瓜皮狒狒(名字还真长)和我同校嘛,虽然她人在BANGI, 但迎新周时我有常和她38, 哈哈。。

而且这个拜六就要去总校那看表演啦, 到时也会看到狒狒的,可能她有上台表演噢~~ 表演吃香蕉!!超期待的, 一边开机关枪一边吃香蕉, 而且还穿西瓜皮咧!! 很难想象的说。。。最衰LYNNY一个人跑到UUM去, 太远了~~ 而且很SAKAI的地方(她自己说的), 去找她玩几乎是不可能喽, 尤其我的假期又酿少, 下次吧, 去槟岛找她玩~~ 哈哈。。。 如果她有在, 那水果家族就到齐了, 她是西瓜肉呢!!!哈哈~~ 想起在MATRIC最后时期我们玩疯的画面, 还真的有点怀念, 没什么压力嘛~~ 而且每天都在玩罢了, 连读书周我还会和狒狒无聊地穿短裤去CAFE拼命买东西吃, 还有CHIPSMORE, 明明是自己想吃, 还硬要说是舒解压力, 哈哈。。

好啦, 我们期待星期五吧!! 真的真的真的要去得成了啦!


香蕉_红豆


红豆*心情日记



一起来看下以前的照片啦~~


吃着水果的辣椒, 但其实她最不能吃辣了!!嘴巴毒到不行!!要跟她打好关系, 精算师会赚很多钱的!! 哈哈。。。。



机关枪美女西瓜皮狒狒, 她真的很象狒狒对不对? 我们在冲凉房发明的花名, 超适合她的!! 而且现在还会带机关枪出门!!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要我叫她美女咧! 很有自信的啦!感觉她人在大本营会有很多帅哥看, 得空要找她介绍下。




无奈的西瓜肉~~ 当我们刚到MATRIC不久, 发现原来图书馆拜五迟开时在图书馆外面等待。她的表情是一脸无聊。。 现在的发型有比较好看了喽!!她那边没有帅哥, 找她只有一件事可以做~~ 38!!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