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好累噢, 已经2点多了, 还在和PHARMACOLOGY苦苦挣扎着。。

说真的, 这个对我来说有点难, 虽然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化学, 但这东东牵涉了数学, 虽然是普通的数学, 但就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一点都马虎不得。。

听说会出在OSBE里, 所以很担心。 OSBE是我们其中一种考试方式, 他的考法有点像在玩TELEMATCH, 但TELEMATCH最多只是让你被拨水, 撒面粉, 我们这个恐怖的OSBE我光想象就头皮发麻了。

OSBE分为30站, 每站4分钟, 当铃声一响1分钟内我们就要出发去下一站, 不管你回答完问题没, 说错, 不是我们, 而是“我”, 说是考试, 当然是一个人考啦。 每站有多少问题我也不懂, 不过就是只有4分钟, 没多没少。好像中间会有一个休息站之类的, 感觉他对我们还算仁慈了, 可不是吗?会想出这种折磨人类的考试方式的我可不会认为他会是好人, 哈哈。 如果是这种算一堆的问题出了, 我就很明显是死定了, 根本不会做嘛~ 这种题目是一个步骤都不能错的, 上面的算错, 那根本就不可能算到下面的答案嘛。。 所以我对OSBE考试的想法是, 快、狠、准! 就好像拍武侠片酿, 但我们可没有NG的机会, 一NG就明年再接再励, 再来挑战过吧! 你说死不死? 唉。。。

我在敦华的第一本会讯--<秋天的都市>马上就要出版了,基本上已经印好了啦, 但根据时间表, 我们下星期才会拿出来让大家对我们编辑组做第一次的评估, 有点紧张坦白说, 哈哈, 虽然这次只是助编, 负责一些编辑工作,准备和出版事宜, 但压力也不是没有的 如果这次失败了, 那下一期<春天的乐章>就会更有压力了。, 唉。。。。 不过今天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下终于大功告成, 成功出版的喜悦。 300份! 让我得意的还包括我成功向那老板压价, 让我们下来的会讯有更多出版资金,给大家更好更精彩的会讯。

真的很感谢编委们的努力, 让这本会讯顺利生产, 如果没有一群肯为我们拼搏的编委, 单凭余萱和我渺小的力量根本不可能编辑出内容丰富的会讯, 再次跟编委们一鞠躬了。 谢谢大家。下期还要再努力噢!

凌晨2:40, 我还是要尽回我身为一个学生的责任了, 人在江湖, 可以不问世事吗?想来还真觉得讽刺。。哈哈。。。

红豆*心情故事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好恐怖的考试方式,还是单枪匹马的上阵。
给我不用考就被压力先做掉了。祝你好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