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水果的闲话家常

原来。。 友谊是可以这样维持的。。

感觉有点突兀, 当西瓜肉打电话给我, 然后又叫我等等, 接下来辣椒就出现了! 当她叫辣椒讲几句话时, 老天!我真的是吓到!然后西瓜肉自言自语一番, 问我们要不要找埋狒狒?还搞不清楚状况的辣椒和我只能应声说好。 然后西瓜肉就去忙了, 留下我和辣椒继续“不可思议”, 没想到现在电话可以有这种服务了啊~ 我还以为只有MSN之类的聊天网站有这种东西~ 啊~ 为什么我们明明是待在文明的城市却落后过住在动物园里的西瓜肉咧? 太神奇了!

然后, 狒狒加入闲话中, 我们明明已经准备好要“欺骗”她感情的, 连故事都想好了, 说什么西瓜肉来这边探望我, 然后辣椒也来我这边玩的, 没想到狒狒虽然只顾吃香蕉, 竟然也有注意到资讯发展这种东西咧, 她竟然马上就猜到了! 老天!她果然伪装地维妙维肖耶! 不但每天打扮地“人模人样”, 现在连资讯也掌握了! 说不定再过不久她就要带她的狒狒兵团掌控整个地球了! 果然从泰国游水到马六甲的狒狒有特异功能!! 佩服佩服! 不过她最近生病了, 考试前几天才这样有点可怜,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好好地去考试, 那么将来我就可以帮她报名健力士记录了! 哪有听过有狒狒会读化学工程的? 哈哈。。 狒狒加油!!还有还有, 我一定要奉劝一下那只辣椒,明明就要考试了咧, 嘴巴不要那么毒嘛,嘛, 偶尔也么积点阴德咧~ 她一开口“放毒”, 我们马上就会被毒死的说~ 最可恶的是她还教坏西瓜肉, 连西瓜肉的舌功都在直线上升, 看来我偶尔也要努力练习下了, 不然我随时死无葬身之地咧~ (管他事谁教她的, 反正就赖到辣椒身上好了, 哈哈, 连“欺骗”狒狒的阴谋也推给她好了, 哈哈)

总算和那几只水果决定好了去槟城的日期了, 老天, 她们答得很随便, 也不知道有记得没有, 是12月8、9号噢! 不要搞错了啦!! 好了, 决定了这回事代表我为期11天的假期删除了2天了, 剩9天!! 嘿嘿, 要做什么好呢? 对了, 还要招呼小巴黎和SAKAI她们来玩咧~ 得空要和她们确定下真假和日期了~ 酱一来我的假期应该又会删除去2天这样吧, 剩7天!哇~ 我的假期真的很短咧~~ 要好好珍惜才好! 天知道我下一次回家会是几时了? 哈哈。。

原来在MATRIC的JUNIOR 们已经考完他们第一学期的大考了, BIO听说很容易, 这一点我是一点也不意外, 虽然我当年最担心的就是BIO, 不过考完后我最有信心的也是BIO, 真的很容易, 不过听我室友PC说批改的方式很严噢, 所以也不是很多人考A。。让我有点洋洋得意的说, 哈哈。。、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还和辣椒说很多人担心数学会炸掉, 现在的我可以信誓坦坦地说有“某些人”垫底所以不担心, 但想当年的我们不也是最担心数学吗? 哈哈。。就让他们去担心吧我想, 没担心过会失去很多乐趣的! 哈哈。。我始终要告诉大家一个永远都要记得的认知, 背完书不代表了解, 了解不代表会运用, 会运用不代表会回答, 会回答不代表会考A, 凡事都有太多变数, 尤其是考试这一门事, 真的要看开~~

现在的读书真的好累噢, 什么都要自己来, 那个死鬼教授之给一张我看也看不懂的“达文西图”, 现在要自己去找“图解”, 好累噢~~ 不过明白很多~ 嘿嘿~ 好啦, 我今晚要去吃火锅, 现在要多努力点, 多读一点啦~~

一起加油噢~~

PS:这次去槟城还是要记得拍很多“难看”的照片, 当回忆用~ 这样我又可以在这里丑化她们了, 哈哈, 最衰西瓜肉没有看到上一篇, 唉。。香蕉皮加油的!

阿豆要去努力啦~ 再见啦亲爱得火星人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