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遗书 那女孩说。。 Part10

续上集~~~

然后中五中五, 还有做什么呢我想想,嗯嗯~还有Nan Hwa Idol!!! 不懂大家又印象没有,我自己是去看照片才有印象的,当时因为Malaysian Idol 掀起很大的热潮,所以我们学校也应景地举办所谓的Nan Hwa Idol, 虽然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废下,不过那时大家可疯狂咯,也不动发生什么事了,总之就是全部人用力支持淑琴,还跑去爱大华达礼堂去看决赛,嗯~想来觉得有点废~哈哈~那时还看到danielleLee 还有另外一个,Vick?也不懂做么当时会那么喜欢Danielle Lee了~~哈哈~最后淑琴在我们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冠军哦~厉害厉害~哈哈~




然后然后~还有大扫除!!好像是全校都要大扫除之类的,然后学校有准备几种颜色给我们选,不过我们就是很疯狂地要把班上扫成粉红色!当时好像是假日还是什么的,总之就是没上课,然后一堆人跑来一起打扫,我也忘了我当时是在那么做什么的了,哈哈~打扫很久很久,不过出来的成果是很漂亮的哦!!粉红色的课室,超级温馨的啦!!还有大概是美瑞还是婉茹或则是韦玲,总之她们当中就有人做了一张美美的时间表哦~还是其实是整洁打扫表?对不起其实我是忘了是什么表了~哈哈~总之就是有一个表在那边~~

然后我要补充说明下之前朋友提醒我的重点,就是我们班那边到了特定的月份,会飘起小黄花噢~虽然我们人没在日本,也可以自己想象一下日本樱花纷飞的感觉咧~超浪漫的啦!!可想而知我们是多有情调了吧~哈哈~不过小黄花过几天就会枯萎了, 到时就会闻到臭味~先甜后苦就是这个意思呢!!哈哈~再来一定要讲的就是断头台!!没错!!就是断头台!!哈哈~这个的确是出现在中五那年,话说本来班上后面的草场上种了很多很大颗很大棵的老树~只是不懂做么中五那年,校方把一些树给锯了~大大棵的树不见了~只留下很大很大却矮矮的树干,看起来就很像“猪肉荣”会在上面砍猪肉的那种~可能我们真的是太无聊了吧~连这种树干也能拿来玩,怎样玩?就是断头台啊,而且玉梅最容易中招,每次都说“如果你真的可以XXXX,我就把玉梅的头断下来给你啊”~也不懂做么从来嘛不会想去断别人的头,就是要断玉梅的~~哈哈~不管什么事,都可以拉到她身上~之前回学校走走时有把这个经典的断头台拍下来,不过因为时日有点久了,而且有被校方破坏过的嫌疑,所以断头台看起来没当年那么壮观了~~可惜可惜!!




然后还有,一件很劲爆的故事,不懂当事人会不会看到这篇东西,所以我暂且用代号好了,大家心里有数就好,讲名字出来伤害人家,哈哈~话说我们班当时出了一堆同性恋,男A暗恋男B,然后总之就是男B拒绝了男A,结果男A做出很疯狂的事哦,他竟然半握自己的手掌(想象用五指合起握着一个小圆镜的样子), 然后对着它左照右照,梳头发那样~还说要去变性,要把他的“那边”切掉!!当时我是有被吓到啦~(请大家尊重当事人,用男A和B来做代号)

下来要说的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哇~ 超经典的!!不懂是做什么了,总之本来每个人都坐在礼堂里面好好的,就是我们一整班不懂做么突然全部人站起来, 比一个类似敬礼的姿势,OMG~ 现在想来还真的觉得疯狂啊~而且我们毕业了,小黑校长也毕业了咧~他正式退休了,说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的,他当校长真的是太棒了,只从换了校长后,不是我说,只是大家嘛都有眼睛看,围墙可以有那么多骂校长粗话的字眼,而且也不找人擦掉,就这样放那边丢脸~换校长后,学生的怨言一天比一天多~所以我说,小黑真的很不错啦!哈哈~










然后我就不再是图书馆管理员了~~


然后我就不再是南华红新月会的会员了~



想想,原来告别17岁,不止是告别了中学的青春年代,我其实也告别了青涩,告别了任性,告别了自由,告别了团队责任,告别了。。。 其实,我最重要告别的是,
那一群,愿意一起出生入死,肝胆相照,两肋插刀,的朋友。。我会很想念很想念我们当年留下的疯狂回忆,我会一遍又一遍地回忆起我们的青春,和革命情感,当然,你们每一个也都拥有打开我记忆深锁的钥匙,想起你们,我就不自觉地回到那一个,永世难忘的,17岁。

遗书这一个故事,很快地就要告别实兆远了,下一篇,估计会是我最后一篇写关于我故乡和我革命党的故事,接下来,会有我在马六甲漫漫一年的故事,请大家期待!! 不过在那之前回又一篇只有照片没有故事的po,是小学的照片,是中学的照片~~我想,照片,也会会一个很好说故事的方法吧!!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哈哈。断头台真的很搞笑。玉梅那个时候真的蛮惨下的。
哇~我们真的做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我也觉得自己当时疯狂vote daniel是为了什么。我疯了吧。浪费我的钱。==
总之,这个系列真的很不错。值得收藏。^^

said...

哈~还想是有这么回事~
对~那是不懂为什么这么浪费钱~现在想起真得很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