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Emo-ING

实在没办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不是没试过劝自己好好冷静下来,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那一种感觉,不是当事人,就永远也不会明白,而那种感觉,实在是糟透了~~~

从来没试过那么压力,可能是因为从来也没面对过这样的困题,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像是一只受到了过度惊吓得刺猬,只要一点点的刺激,就会让我竖起全身的尖刺~而困在尖刺下的我,只能不断地颤抖,再颤抖~

和其他的朋友聊了聊,大家都对眼前的困境感到极度不安,随时随地,皆处于戒备状态,我现在只希望那一天可以赶快到来,我需要结果,我需要他~ 我不想再让自己过得那么战战兢兢,套句朋友说的话,就像是走在钢索线上的感觉,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每一步都在祈祷自己可以顺利度过这个困境~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痛快,就算是要杀要剁,可不可以就一刀击中要害?不要左一刀,右一刀,让我的鲜血漫流,苍白了脸颊,却还在垂死边缘苦苦挣扎~~

还有那么多天,我是不是能够冷静地度过?会不会歇斯底里?我觉得自己就要被这种压力给压跨了,我想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再去负荷更多的压力,我的心跳,时不时就急速跳动,脑海里头,不自觉就会闪过一个一个负面的画面,每一个晚上,都不能安然入睡,只能担心,再担心~~那种痛苦,只要经历过一次,就毕生难忘!!而我发誓,我绝对会尽全力,不再让这种事发生!!

只是,现在还是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无法克制自己,就算跟自己说一千一万次要轻松面对,还是办不到,还是宽不了心,我会一直挂着心吧?直到那一天的到来。。。希望那一天,带给我的,是机会,而不是失望。。。

我想,我需要打给电话给老妈,因为我现在不想做我自己, 只想做我老妈的女儿,就短短的5分钟,不做我自己。。。

3 comments:

lynn said...

cheer up...!i also experienced the same with u...although i also worry bout it, bt try to distract ur focus with other things. We can make it through...for sure.=)

LC said...

lynn~
i really hope so....

Anonymous said...

Just let me know if u need me to stay beside u, support u always!

-redbean sup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