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自作孽~

嗯,我实在没有资格在这边嚷嚷的,因为这一切其实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孽~

一整天没睡,结果早上昏昏欲睡,6点45分,我就想说,不行了,要去冲凉精神一下! 本来啊本来,我是没有要洗头的, 太早洗头妈妈说会风湿,而且我自己也会伤风~

不过今天就是突然发神经,走进冲凉房了就想说,洗头会更精神!!结果?我洗了~而且还在冲凉房里差点被冻死~~~现在鼻子有点不舒服,不过应该会没事啦,哈哈~不过还是要奉劝大家前万不要喜欢做无聊的自我挑战,没错,我的确是当这个是自我挑战,可是我现在是赢了面子输了里子啊,所以啊~人还是要量力而为~

等下老爸和大哥会过来, 帮我搬一些东西去老哥家,所以现在还不能去睡~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废下,现在明明已经快累到精神崩溃了,还可以在这边语无伦次~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要说,我昨晚本来要说的话,那就是,“我很紧张~~~~”,可是时间过了,就没什么感觉了,不过大家看在我昨晚都没睡的份上,就假装觉得我很紧张好吗, 哈哈~要去收拾下东西,很不好意思又要麻烦老爸了,其实我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他们真的很认真,怕我自己一个人会搞不来,就提早来帮忙~我其实怪不好意思的,每次都要人帮忙~横竖反正,等等见咯老爸,还有老哥~

1 comment:

kyan said...

exam over rite...jz left ospe? jia yo ba..it's gona b 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