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唉呀我荣升长辈级啦!!

这位看起来很帅气的家伙就是我老哥的宝贝儿子啦~照片是从他面子书那边偷过来的,因为我还没把照片寸进电脑,不然以我的技术,一定会拍得更好的说~

Dylan 王子呢,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拼命挣扎,用力把他妈妈帮他包好的毛巾挣脱,然后把他的小手小脚伸展出来,把双手放到头旁边,摆出一个surrender的姿势,然后眯眯眼就继续睡,而他妈妈就要重新帮他包好~ 可怜~如果是我看顾他时(也只有几次啦~),他就比较好命,因为我不敢对他太用力,所以我嘛都让他自由伸展, 摆他喜欢的pose~只要他不哭就好~哈哈~

他呢,才出生没几天就被他爸爸说是天下第一坏人了,因为啊他很喜欢哭,害他妈妈都不能睡觉,头痛得辛苦,所以他爸爸都会把他抱下楼去哄他睡觉~可怜了~但其实它不太怕生,有人来探望他妈妈和他时,如果他是醒着的,他看到访客也不会哭(很要面子的小王子哦~),只会双眼跟着他们转,不过如果刚好旁边有电视机的话,访客们就失宠了,因为他会转移目标去看着电视, 还都不要看访客一眼呢~~

小王子他呢很喜欢大家抱他,他常常会哭几声,然后把他抱起来后他就高兴不和你们计较了~近来他的胃口有变大了,刚开始3个小时才喝奶,现在2个小时就哭哭嚷嚷他饿了~让他爸爸妈妈都不能安睡的说~而且他爸爸说,小王子他十分manja,看到他爸爸要走就开始哭,非得要他爸爸抱抱一下才舍得放人~哈哈~

自从小王子出生后,他爸爸妈妈开始真的变得很住家了, 那天我和他爸爸去超市买东西,他爸爸竟然还会跟我分析那个牌子的奶粉哪个尿布比较好,而且他爸爸妈妈也真的是超级夸张的,小王子还没出生时就买好了玩具啦卡通片的,小王子一出生就开始拍记录片拍照啦,一大堆~ 哈哈~真是好命的小王子呢!!

好啦~祝小王子快高长大,天天都睡饱饱啦~

2 comments:

kyan said...

dylan? chinese name leh? haha...vry cute oh..

Red_Bean said...

hehe~ chinese name 启文~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