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周末和朋友在逛逛

刚刚跟小巴黎和阿佳去midvalley~哇~我好久没看到阿佳了哦!!看到她又发现她变漂亮了呢!!(要说几句好听的,因为今天迟大到的说~哈哈~)最够力的是她的鞋子!!超铉的啦!!她穿了很好看!!不过我总觉得应该会很痛脚~不过她说不会哦~厉害厉害!

接下来,请大家参考以下2个部落~大家都写了,我就偷懒一下好了~哈哈~给你们Link一下~
相见欢 by 美丽又可爱的阿佳
灰姑娘的时间 by 过着灰姑娘日子的小巴黎

好啦~之后我就去做ktm回KL Central啦~早上的时候给我延迟半个钟,还好回程的时候没有,而且还搞什么女生专用车厢,不过我市觉得不错就是了~哈哈~从回来一共要70分钟这样呢~去的时候我一共花了90分钟左右,所以我今天一共花了160分钟在来回~~好累好累~~回到房冲了凉我就倒了~睡到现在才醒来,超累的啦~不过还不会饿~都是刚刚那餐真的吃太饱了说~哈哈~好啦,我很累,要去youtube看消遣一下了,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