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可爱的爸爸妈妈

我突然觉得我爸爸妈妈很可爱下~话说昨天我老爸不是要过来吗,然后我就有叫他帮我拿一个我当时拿不完的书包给我,是空的书包哦~而这次我老爸过来,我也说了,是要帮我搬一些东西去老哥家放,因为我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就是因为太多,所以我才随口跟老爸老妈说说,每想到他们马上就安排好过来帮我搬,让我乱感动一番的~

话说,这次的目的大家都很清楚,就是要减少我的东西~~~~可是你知道我老爸老妈做了什么吗?天啊~老爸老妈两人,竟然又给我搬一堆吃的来~~~ 都真的很多下~补品啦饼干啦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不是说要帮我减少东西吗?还给我拿很多东西来~而且,他们还买我最爱喝的牛奶哦~可是重点是,牛奶很重耶~~我不是要搬死吗?哈哈~想到之前回家前为了减少东西还把我剩下的两盒牛奶请臭女人喝呢~其实是逼她要的啦~哈哈~

然后我觉得最可爱的是,老爸拿了好多“鸡子饼”来~他以为我很喜欢吃呢!! 话说,会有这样的误会完全是因为那天我在家看戏(老婆万岁很好看下),看看下觉得很无聊,就去找吃的,刚好橱里只有一包老爸朋友送的鸡子饼,于是我就拿来吃了,然后老爸看到,就以为我很喜欢, 结果这次他就买很多包拿来给我吃~~哈哈~我虽然没有说特别喜欢吃这个,不过看在老爸一番心意上,我会努力吃完的,就算吃腻也会吃完!!而且啊,老妈也知道我只要房里有东西可以吃就不会出去买其他吃的,她明知道给我这么多饼干我就会懒得去打包,还是会忍不住拿很多好吃的叫我老爸拿来,然后每天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去吃饭~~

我觉得我老爸老妈真的是很窝心~其实我本来是要自己回家去拿的,可是老爸又说不用,坚持要拿来,我觉得他真的很累,早早9点就要去坐巴士,12点多到车站要等我老哥去载他来我这,帮我搬东西,拿吃的喝的给我,然后2点又坐车回去,天啊,你可以想象吗?几乎整天就在车上过了,而且又不舒服~~我真的觉得老爸老妈的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无私的奉献,从来都不求回报,而我们这些做子女的,又不懂地去珍惜,我知道他们一直都觉得应该再努力为我做些什么,因为我算是年级最小就离开家的吧,18岁就一个人去马六甲,虽然三哥也是18岁就去柔佛读大学的,不过那时我老爸自己也在柔佛,所以比较常可以去看他~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老爸老妈为我做的已经太多太多了,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他们更多的回报,突然就变得没把握起来,不过我会加油的,会努力去做一个好孩子,会努力做好我的本分的!! 加油!!

3 comments:

kjo said...

偶尔,被父母宠宠,也是种满满的幸福!^^

小巴黎 said...

爸爸妈妈好伟大。
感动感动。可以想象,你爸爸酿的年纪,还要做那么远的路程来kl。我都有点受不了四个钟的路程。
爸爸好伟大。伟大!泪奔。
有空告诉你爸爸说我觉得有他酱一个爸爸,是件幸福的事。

LC said...

kjo~
对啊~完全赞同呢!!哈哈~

小巴黎~
其实是8个钟,来回都同一天的说~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爸爸啦~不然哪来我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