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Paed Ortho的第一天~

这个星期,在Paed Ortho~
很早就去ward了,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贝比~
10个月大了~ 
超级可爱的,眼睛大大的,笑容甜甜的~
拍拍手,他还真的会伸手出来给抱呢!!
好可爱哦~
10个月大,不会太重, 
抱着他的时候他还会睁大眼睛看着我的~
然后跟他说,
我要抱走咯~跟妈咪说拜拜~
他还会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好像不知道我的坏心眼呢~
哈哈~
很喜欢在Paed Ortho的感觉~
虽然会觉得这些可爱的小贝比那么小就要进院很可怜~
可是他们都像天使一样可爱的说~哈哈~
虽然我觉得我去paed posting看到一大群小朋友跑来跑去之后,会觉得他们像恶魔多一点~
哈哈~
很喜欢现在的这个team~

啊~我要认真学习了啦~
妈呀第四个星期了我还在晃来晃去,什么都blur blur的~
连在third year 都没有这么blur过~
哈哈~要加油了~

今天po了两次~
本来一早就要写这篇的了~
可突然接到我“亲爱的”去新加坡工作的消息~
所以就把这一篇放一边去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