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大概真的是疯了~~ 2AM SHOWCASE!!

24/5/2011

哦~首先,我要承认,我真的是一个很疯狂,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人~哈哈, 坦白说,我也觉得自己做了一件, 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去做的傻事~~

我去看了2AM 大马Showcase!!


我要解释下,我真的可以解释的~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这个活动的,新闻出的时候我在放假,闲在家里没事干,是prof lai!! 竟然SMS我跟我讲这件事!!(这种时候当然是要找一个人来让自己看起来不是很罪过)然后说真的, 我的确有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的心动,可是!我没有行动哦~ 我根本也没有行动的意思,可是~可是~~那天,和妮和薇一起出去喝茶,然后妮就拿出了她刚买的娱乐杂志,然后里面好死不死地登了那个的相关新闻,妮说她要去参加比赛,要赢取入门票,说真的,我真的一点不觉得有希望的,哪有那么容易中奖啊?
谁知道真的给她中了!!SMS跟我说的时候我还真的是愣了10秒钟,不太相信,不过如果没有她的话,我大概是不会去看的,一个人去看?不可能嘛对不对~ 可现在她要去了,害我心里7上8下的,都不懂该怎么决定,”O DO KE?? ( 韩文:怎么办)”~ 到了上巴士的那一刻,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根本不相信自己会做这种事,去看4个韩国男子唱歌?又不是说特别喜欢他们的,本来以为这种事我大概会是去看SHE, 或是MayDay,可我竟然把第一次,给了2AM!!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纯粹只是很喜欢看赵权佳仁的《我们结婚了》,我纯粹只是觉得雍大伯很高笑,我纯粹只是觉得珍云忙内笑起来很可爱,我纯粹只是觉得昶眳唱歌很有魅力,而已,结果这些“纯粹”加起来,我竟然去看了他们的Showcase!! 不过说真的,我没有后悔啦什么的,因为他们唱歌真的还蛮好听的,唱现场很赞!!个人认为,比Download下来的MP3更加好听~ 而且他们的粉丝真的喊道超级大声地(好像我很冷静那样~哈哈~)~ 不过我的权儿真的很搞笑,而且真的是超级白的啦,怎么可能那么白啊一个男人~ 我必须很坚定自己,坚定权儿的第一名地位,因为看完showcase后,我发现雍大伯珍云和昶眳,在我心目中地位急升呐,都快取代权儿了~哈哈~~所以回来后拼命看《我们结婚了》~天知道我都看了几次了,可每次看还是会觉得权儿很好笑很可爱哦~Kwonnie!!!


说起来,那天在看showcase时认识了一个朋友,排队时就站在我后面,因为很无聊所以就和她聊了起来,她说她最喜欢super junior了,然后问我做么会最喜欢2AM的?因为她朋友们也有喜欢2AM的, 可是最喜欢的永远都是SuperJunior啦,GirlGenerations啦,东方神起啦,BIgBang啦,SHinee啦,2PM啦~ 等~就是没有最喜欢2AM的~ 可我就是只喜欢2AM啊,虽然他们不是很帅,可是唱歌很好听呢,而且真的是超级搞笑的,我对超搞笑的人真的是没办法不喜欢啊~哈哈~怎么可能唱歌时那么正经抒情,搞笑时那么好笑啊~~会继续喜欢2AM的!!

向大家推荐下他们的这张专辑:


24/5/2011

2AM Saint o’clock (Special Edition)
1. Intro – Phone
2.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3. Like Crazy
4. I’m The One (feat. GLAM)
5. Mirage
6. To Love You Again
7. There Is Nothing More
8. Nervousness
9. Love U, Hate U
10. With or without U
11. Can’t Say I Love You
12. The Day I Confessed (Original Mix)
Bonus Tracks
13. Never Let You Go
14. I Did Wrong

喜欢这张专辑里的歌,很久以前,大概是他们刚推出这张专辑不久,就很喜欢的《不接电话的你-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和《Like Crazy》, MV也是很好看的说,然后是权儿唱给佳仁的《告白的日子- The Day I Confessed (Original Mix)》,一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可仔细一听,噢,是那个原始的版本呢!!就是那个权儿在《我们结婚了》里唱歌佳仁听得那个版本,有那段很有权儿韵味的“OMG OMG~~ OOO~~ ”, 后来权儿的Solo初舞台里没有这一段哦,哈哈~最后就是这两首啦,《死都不能放手- Never Let You Go》和《我错了- I Did Wrong》都蛮好听了~

不过这些都是我一早就觉得满好听的歌,接下来推荐的这首,《I’m The One – 2AM (feat. GLAM)》就是我第一次听,觉得还不错的歌啦,真的很不错哦,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