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累~

到底是谁说orthopedic很得空很轻松的??
clinic两天下来我就要累死了~~~~
明天甚至创纪录地715上课~
不敢想象两个月后去paed时会不会被操死。。。

不过上clinic真的蛮爽下的~
很好玩,很多东西学~然后回房后累死还要读书~
我真的会英年早逝~
所以我总是跟Juniors说,这是一条不归路。。
可总是,会有一堆人,喜欢往虎山去~
梦想啊多伟大~ 可伟大,
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的背很痛(承认是因为自己老了的关系),
我的脚很痠~
我整个人很累。。。


两天下来,看最多的就是这个trigger finger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