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回到KL了~~~

一大早起床~难得我那么早醒~
9点半就去坐巴士了~平时都是坐11点半的,这次为了回来做傻事提早回来了~
巴士还是那么“臭”~突然很讨厌自己敏感的鼻子~最讨厌巴士的油烟味了~
混混沌沌地去到Pudu, 搭LRT, 坐TEKSI~终于“来”到这个令人开心不起来的地方了~ 哎~~

register房间~在等翠文的同时去了kak ros那边看notes~
随手买了ortho的 PE notes, 妈啊~~做么那么厚一份的???? 我什么时候才看得完呐?? 
而且好像很抢手那样,本来要帮薇2买多一份的,结果那个店员竟然跟我说:
"habis lagi??? oo, x ape, nnt kitorang ganti balik~ "
天啊~~~明明还没开始posting, 做么 notes会卖完了的??
而且我还是提早回来的了咧~~~~~
大家有必要那么拼命吗????
我真的死定了啦~~哎嗨~~~

带着郁闷的心情去拿了上个学期的成绩,
本来以为jkm会考一个大便出来的,
没想到成绩还可以,比起之前那个学期,算是有进步了~
这还是要感谢观音妈保佑啊~

然后就和翠文出去走走~~
听说最近KL治安不太好,有点小担心~以后要少出门了~

所以说,我回来了,第四年马上就要开始了~
说真的,不懂做么,这次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不懂自己会不会跟不上~
啊~~我也不懂做么会一直在担心这些东西,
突然有点受不了这样白痴的自己~
怎么办??

无论如何,还是要积极快乐地去面对!!
加油!!

昨天很白痴地跑去BSMM的First Aid比赛~
啊~有点受不了自己~做么那么笨跑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而且说真的,那些juniors我一个也不认识~
不过想到自己以前为了比赛给seniors打电话时的痛苦,
就有点点不忍心拒绝她,
想说既然人都还在家咯,就去帮忙咯~
天啊~突然觉得自己变好人了~~~~
还有点不习惯的说~哈哈哈哈~


看到她们认真的样子,绝对要给她们拍拍手!!加油哦!!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每个人进一个new sem都会害怕的,更何况你还放了一个长假。那么enjoy过后,突然要回去鸟笼里。
是我肯定不能习惯,而且郁闷这种事是难免的。

加油呀!!!

LC said...

我只是这次比较担心~
不过我会乐观地去看待~哈哈~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