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哎呀~我的左手断掉了啦!!

是上星期四的故事了~
Fracture(#) ~
给老妈打了电话~跟她说我左手打了石膏~
老妈还问我,做么打石膏哦?
然后我说,我在厕所滑倒,然后左手断掉了!!
差点把我老妈吓死~连我很理智的老哥也傻掉~
 结果?

其实。。

事情是这样的。。。。

all of us doing pop lar~ hehe~
没断啦~
这只是我们PPD课程的一部分~
大概是要我们体验病人的感受之类的吧~

说真的,我现在是完全明白他们的心情啊~
即使我只戴了一段时间~(本来是要戴一天的, 可是实在是要赶功课啊,没办法~)
一开始觉得很爽,因为冰冰冷冷地~
后来~ 吃饭也麻烦~
只有一只手可以动~
然后看报纸业麻烦~
手实在太重~撑着我的手都觉得很累~
趴在桌上睡觉手也只能直直的~
怪累人的咯~

恐怖的是,去把它锯开的那瞬间~
妈啊我真的有紧张,
想象一下一个人拿电锯在你手上咬锯开石膏~
虽然只是震动的感觉,也再三确定过不会弄伤我们的手
可还是有点紧张,
震动的感觉实在太强烈了说~
我决的自己的手腕好像紧张到要扭伤了~
哈哈~开玩笑的~没那么夸张啦~

戴POP的一天~大家有机会不妨去体验看看~
虽然我也不知道哪里可以体验这个~
真的是会明白那种痛苦的~
sue ann s the one who put on pop for me ooo~ nice!!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那天看到你facebook的status前,看了你的blog,看了你那戏剧化的casestudy。

那时就在想,那时间嗯..要赶出好东西不容易。没想到看了你的facebook,心里就在想,哇~这个时候来这玩意,你的case怎么办?

结果,竟然是开玩笑,害我白担心你一下。
哈哈。这种事,还着的别发生的好,太不吉利了。
anyway,没事就好。^^

LC said...

哈哈~因为很多人都当真了~虽然我良心没几量重,可是还是有点过意不去~哈哈~

case report没问题的啦~bia几天通宵就搞定了~哈哈~

KhM said...

You really scare me that day! Haha.

LC said...

khm~ so easy gt scared k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