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换了新的template之后~~

换了新的template之后,好像很难开到自己的部落,
是我这里的线有问题,
还是这个template有问题?? 
如果亲爱的各位也发现很难开到本小姐的部落的话,
请留言告诉我好吗?

换了之后就一直怪怪的~~
不过这个也只是暂时性用用而已~
因为觉得之前那个太灰了~
死气沉沉的~自己开起来看都觉得很沉重~
我下次大概要换一个吓死人的大红还是亮黄色~~
哈哈哈哈~
只是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template
坦白说也是很懒惰找啦~哈哈~
哪天得空心情好了再给我部落换个“耀眼”的衣服吧!!

ps:
今天上课时发神经地突然很想吃chocolate indulgence~
结果遇到愿意陪我发神经的晓荔,
结果我们就一起发神经地去了leisure mall的 secret recipe~~

喜欢它一层一层的巧克力~~ 超级好吃~~不过很甜下咯~~吃多了会觉得甜到很恶心(个人观感)~ 所以不要一次过吃一大块~~哈哈~

以前很喜欢他们的classic cheese~~
好吃的cheese cream + cheese + chocolate base, 真的是会好吃到忍不住眯起眼睛来噢!!
想到就觉得很好吃了~哈哈哈~
赶快去secret recipe跑一趟吧!!记得deliver一份过来给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