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喉咙很痛~

喉咙很痛~
吃饭很痛
喝水很痛
讲话很痛
好像连呼吸一下都会痛

我以为吃两包喉糖就会没事
傻地跑去吃tomyam~
傻地跑去买花生酱面包~
然后我的喉咙就好像被火烧一样
痛死了~

我的喉咙痛死了~
所以明天wardround,
我可不可以拿这个当借口,
一句话都不用说了?

7月来了~
下半年开始了~
第5个星期来了~
orthopedic走了一半了~
X的我还是傻傻的~
可不可以拜托我喉咙赶快好起来~
我真的不能再蹉跎岁月的说。。。

PS:坦白说,只是因为很久没更新所以随便上来说说近况而已。。
要推荐大家玩“微博”~说真的,比面子书有趣多了~~

4 comments:

KhM said...

Dear, take care, drink more water will be better.

Ivy Koh said...

Take care fren...ur housemate here^^

小巴黎 said...

我也是那么觉得,微薄真的很有趣。

LC said...

khm~ drink water oso pain... =(

ivy~ ya~ 10x ya!!haha~

pariskid~ ya~~ weibo really more interest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