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好久没写的凌晨篇~

好久没有在凌晨时分上来晃了~
现在的时间是。。 凌晨3点38分~
天气,看起来OK, 没响雷~

好了。。 明天星期一~
第一天去trauma team报道~
然后我他X的睡不着!!
说起来,也不是真的睡不着啦~
我看起来会那么废睡不着爬起来操我家老老可是很健实的黑TO吗??
哈哈~
其实是刚刚在写case report~
这次的case 是galeazzi fracture (#)~
一开始我还在那边想着题目会不会太容易啊?
可偏偏我家MR JAMARI突然丢炸弹要我们提早一个星期交~
然后他X的在握要找case 的时候, 5个wards一个看起来比较好玩的case都没有~
我的意思是, 好玩,可是容易的~
随便给我来一个fracture--> nerve palsy之类的都没有~
所以只好随便走走看哪一个看起来精神不错就给他杀了~
最后是这位年轻的engineer中奖~~哈哈~

我以为这个题目大概不难,
可是啊,我大概是忘了,
这是trauma case啊~
要从trauma的角度去出发~
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漏了很多资料~
嗯。。还好那个病人还在病房里啊~哈哈~万幸啊!!

在orthopedic posting明天,啊是今天就进入第三个礼拜了~
坦白说我还是很讨厌anatomy~
可是我却慢慢觉得ortho是还蛮好玩的东西的~
尤其是miss hazla给的lecture-- musculoskeletal tumours~
哇她真的是太酷了!!
听她讲课的话还真的会“误以为”这些真的很容易~
当然,我特地强调了“误以为”这三个字~
这些对超酷的她来说很容易的事,
对我这个毛头来说,
只能说,需要努力啦~
哈哈哈~需要很多努力~哈哈哈~

说来,orthopedic真的是一个超多酷医生的地方~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都还蛮酷的~
尤其是人家家的Ms Hazla 和我家的 Mr Rajesh~ 酷爆了~
如果哪天你在ward里看到一个短发穿短裙,高跟鞋超高, 戴一大排耳环,手上挂一堆闪亮亮饰品的马来女医生,
那一定就是超酷的Ms Hazla 了!! 哈哈~

凌晨3点57分~我要赶快下线想办法睡一睡了~
明天一早还要wardround 和clinic呢~
然后还要去SSM 讨论,还要回来写case report~
听起来,我真的好忙啊~~~~~~~~

2 comments:

lynn said...

haha~你少写了,miss hazla一排排的耳环~XD

LC said...

要形容她有多有型我大概写10面都写不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