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最亲爱的

最近走到哪里都听到这首歌~想说都不算是很新的歌了~还天天都在播?
连一边赶case report, windows media player还是播了这首歌~~恐怖~~
(虽然歌都是自己选的。。=='''')
很喜欢她的歌词~很喜欢她的声音~ 所以很喜欢这首歌~

张惠妹 - 我最亲爱的   
阿妹-我最亲爱的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麼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   
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麼错 还不能够被原谅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麼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朋友一样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 一起还漫长 我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麼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亲人一样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麼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这几天精神不太好~连开会都会因为我不小心在书桌上睡着而迟到1个小时~真的是很对不起我的group members~~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不过我发誓接下来的一年多我会认真努力地和大家一起打拼把报告写好的~ 虽然我个人是真的很不喜欢那个题目。。。

我大概真的是没什么运气吧~本来做到一半的case report, pt 在我没留意的时候discharge(他跟我说要做了手术才回的~谁知道下星期才要做手术)~ 而且他的case file 还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几乎把ward翻遍了就是找不到~~~唉唉~~临时临急只好换case了~~又花了一个小时找新的容易一点的case~ 结果从原来的galeazzi fracture 换去了open fracture @ femur~ 一个是手,一个是脚~ 我又要重新做过,拜五要交~~~会死吧我?他X的现在在trauma team还要cover beds~ trauma team至少有十几二十个case啊~~~啊~~真的会死~~~

不过还是有一件很让我开心的事哦!!今天我diagnose对了耶!!不枉我那么早起床在op之前去检查了那么多pts~那个doc觉得是RA, 我觉得是trigger finger stage 1~ 哈哈~很开心哦!!汇继续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