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最后一张teori paper~

8/4/2010: 最后一张teori paper, 是neuroscience~

嗯嗯~有史以来,考过最难的一张考卷,打开第一面,问一堆anaotmy的问题,嗯嗯,乱乱圈答案,我读的太表面了,它问得太复杂,结果我的脑没办法想太多*又是一个完全没睡得夜晚*,临时读的东西太多,在我脑里面乱成一团,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谁打谁了~烦~~

如果说前面的OBA和EMI难,那后面的essay根本就是要我设计一辆太空船飞去外太空,前面我已经不会回答的问题,根本就是前菜一碟,后面的主菜上桌,直接想在考场里放弃考试!!

1。cerebellum!! X的我完全没读!!如果generel一点我可能还可以自己车一点,结果他问道死鬼难~~简直就是要交白卷!!结果乱乱写几句废话, 简简单单就送了10分给他~~

2。play piano & singing~~ 要我们写tract involve, X的~还是不会做,根本就是自己在乱乱写,废话一箩~自己讲自己爽,搞到后来我还觉得自己写到挺有道理的说~X的~乱写也可以说服自己~恐怖~~

3。parkinson's ds, 看到这个题目我还以为应该会写一点瓜,结果他给我出gross & histopathology!! XXX的!!! 他是嫌我还不够低分是吧?? 鬼会回答这个鬼问题啊?连robbins都只写一点吧了,结果竟是10分的题目!! histo还会写一点,那个gross我就完全是自己在车大炮了,把全部由可能的写下去,发现写完也才3排而已~~又是白白送份给他了~

4。levodopa~ 好啦,这是唯一正常的题目,也是我唯一会做得问题~ 啊~他可不可以都问正常一点的题目啊?我看seniors的pastyear, 明明也没有那么难啊,做么我们的会难到这种完全写不下去的题目?天没眼啊~~~~~~~~~~~~~~~~~~~~~~~~~~~~~~~~~~

不爽也已经考完了,也已经疯回来了,等等会po考完后的形成,不想把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通通写进同一篇里,哈哈~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