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当final结束后~

考完全部的teori paper了,现在只剩下下拜二的ospe/osce~ 嗯嗯~考完要做什么?哈哈~说出来可能会惹人不爽,特别是那些还在和考试痛苦奋战的老战友们~哈哈~ 好啦,就算要被人万箭穿心,我还是要说出来让大家不爽我一下~

8/4, 上午11点30分,终于告别了最后一张考卷,出来和大家一起咒骂一下考卷没一起抱怨一下考试不会做,一起看到人就说考试难到要死,然后就回房间冲凉换衣服,等巴士,然后出去hiao~

因为大家都没什么好意见的说,所以我们就去了翠文说还不错的The Ship, 打算进去吃扒,所谓一步错步步错,就因为我们选了一间超级难吃的餐馆,结果在里头痛苦到要死~一进去那件餐馆,其实是觉得满有设计感的,没有讲很美,不过有符合他的主题,就很有“船”的感觉,环境算还可以,我给他打50分~ 我们叫了一客法式红酒炸鸡扒Chicken AuChambertin,一客法式奶油鸡扒Chicken A'la Kiew*如果我没记错*,一客香烤鱼扒Grilled Fish Fillet,因为怕他分量大,所以5个人只点了3份餐,然后各点了饮料~ 

首先,先说前餐的那个面包,嗯嗯,可能真的是太饿了,所以觉得还蛮好吃的,*整个早上都还没吃到东西,因为我的水煮鸡蛋破掉,而那又是另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了*

然后就使饮料,我点了一杯黄梨汁,说真的我还真的没喝过那么不好喝的果汁, 一点水果味也没有,不甜不酸,一点也没有味道,听朋友说,她们点的那个巧克力的什么,更是难喝到爆,佩服佩服, 怎么可能饮料业可能搞到那么难喝?

先上桌的是那个红酒鸡扒~~哦哦哦~~我真的不喜欢他的味道,很奇怪,不好吃!!而且分量也是大马style, 不像tgi friday 或chilis那种外国餐厅一样,会吃到撑死~ 再来时唯一还能吃的鱼扒,说真的没有很好吃,就普通地还能吃而已,最后,就是我个人觉得最难吃的奶油鸡扒了,真的是全世界最难吃得了,外观看起来是不错,可是一咬下去,油全部喷出来,恶心到爆,我还试过切一小块鸡然后放在面纸上面吸油,使很厚的那种面纸哦,整张还是油到爆,白白的纸都变黄黄的了~~难吃难吃难吃~~~~如果说食物和饮料,我就得很不客气地给他打20分这种不及格的分数了~而且,我们这样吃法还不便宜哦,虽然是5人吃3人份,一人还是要20++呢!! 

再来,我们一行人去了green box唱歌,嗯~喉咙都唱痛了的说~而且我和臭女人还跑去参加用筷子夹红豆的比赛,哈哈,虽然输了, 不过有爽~哈哈~唱了3个钟,累坏了~~可是还不想回去,结果跑去时代广场,打算去看戏,可是都没有好看的~~失望~~累坏的5人,结果各自去买晚餐,跑去Mcd吃,我还是买了好吃的classic cheese~~好吃好吃~~韵韵买了忘了什么名的cheese cake, 飞机女王买了好吃的面线,臭女人和k-yan就买了也很好吃的炸鸡趴,吃着吃着,我也不懂做么就说起了鬼故事,当然我们说的是真人真事,不是说爽的那种~ 其实听了是觉得满恐怖的说~~因为就发生在我们四周的关系吧~~其实听道最后我已经不行了,就已经睡着了,因为真的是太累了说~

然后不懂是谁兴起了看鬼戏的念头,结果跑到4楼的翻版店,调了一片看起来就很恐怖的戏,差不多10点多,才甘愿坐德士回去~回到宿舍后,被suvin抓去听基督徒的东西,没想到我自己还能撑过去耶,竟然没睡着~~

累累累。。。大家约好了要一起继续看那个鬼戏,结果我在房间里等,趴在床上,不小心就睡着了,睡醒3点多才看到韵韵的信息说他们不过来了,哈哈,然后我就起来关灯,关电脑,继续睡~~~

故事说到这里大家应该觉得大概要说完了吧?但其实还没有哦~话说第二天我睡觉,大概9点半这样,被电话铃声吵醒,是我同学打来的,她竟然问我人在哪里,十点要上CSL!!而且是在PPUKM上!!炸到!!之前说是下午2点了!!做么突然改成早上10点?? 我直接跳起来,跑去冲凉刷牙换衣,用跑的跑去坐德士,还好在宿舍外面有停一辆,不然我真地要跑好远出去坐德士!!赶赶赶,最后10点10分才到~~累到~~~结果上了一个小时就可以回了,炸到炸到!!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大概12点这样回到房间,累坏了,就继续躺着睡, 一直睡一直睡,到傍晚6点多才醒,嗯嗯,我一整天,大概睡了15个小时多吧,利害!! 然后晚上和翠文吃完饭, 38到晚上11点多,12点这样臭女人又来和我38, 可能真的是睡太多了吧,结果我们一路38到早上6点多~~天~~我是神咧!! 哈哈~~

好啦,这几天的故事说完了,下星期就回家了,还没考试,还在考试的朋友啊,加油吧!! 

1 comment:

kjo said...

我test1才刚结束,test2都还没开始啊~
final~还有一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