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释放恐龙的年代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热哦~尤其是回来“实在远”过后,可能是嗯,算靠海吗?感觉特别热,不是心理作用哦,自己来这里就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说了~

回来后,终于有机会天天看报纸了,可是,有时候,倒是希望自己没看,因为最近的新闻,都是悲剧, 有青海地震,死伤无数, 还没寻获的,虽然我市觉得生存的机会算渺茫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都活着,希望当地的居民可以加油,振作起来,好好地活下去。当然,还有冰岛火山爆发,哦~这个还蛮严重的, 火山喷火,融了冰,结果水位上升,应该有造成水灾什么的吧?嗯嗯~明明是喷火来着,却水灾了~恐怖恐怖~~火山爆发,造成欧洲(是那一区瓜~)上空一片阴霾,航空业瘫痪,当地的人,游客都暂时无法离开当地,大家不得不寻找其他方法离开~唯一有得到一点好处的,可能就酒店业吧,最近的生意应该还不错~哈哈~这也同时造成运送方面的困扰,造成经济上的冲击,更不用说火山喷出来的毒气了,应该造成满多的健康方面的问题的~

其实我市又在想,地球是不是要末日了呢?地球终于无法忍受我们这些寄生的人类, 所以决定毁灭了全部生物,重新再来一次,然后释放恐龙吧?哈哈~别问我做么突然会想到恐龙那么无聊,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无聊的人~哈哈~所以,恐龙还是要回来了是不是?地球终于回到了最初,那个用武力,用爪子决定胜负的年代了~ 哈哈~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你的敌人是直接拿了爪子冲到你面前,而不像现在的人类那样,喜欢从背后给你一刀,让你死得不明不白,更甚者,连谁刺你一刀你嘛还不知道~哈哈~所以说,恐龙再恐怖,其实,就算他们在这个年代复活了也没用,因为人类比他们更凶残,就算复活,最后也会再次死在人类的手下~恐怖恐怖~~

之前问过大家,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会像在最后一刻做什么吧,现在我突然又想了另一个好玩的问题给大家,嗯~也是诅咒一个,所以看到的一定要回答,小明看到后马上就告诉了我,结果隔天中了马票100万~小花看了不当议会事,结果嘛在第二天踩到狗屎咯~恐怖恐怖!!

问题是这样的:如果末日真的来临了,而你免不了一死,devil(最近喜欢这个字,看reaper看台多的后果,觉得这部戏还不错看,推荐给大家, heroes也不错哦~)给你选择死亡的方式,你会选哪一种呢?

1。云顶突然变成活火山,你坐在跳楼机上,看着熔岩一下靠近你,一下远离你,好好折磨你一方,最后掉入熔岩,挂掉~

2。“河啸”突然发生在你家河沟,把垃圾全部冲上来,结果你被活埋在垃圾堆里,臭了2天2夜,挂掉~

3。看电视看到一半,贞子突然爬出来,把你抓到井里,和她过个生生世世~~(这个好像有点太over了~哈哈~)

4。地面突然裂开,你一个人掉进去,然后又合起来,你被压死在里面,请想象你骨头被压碎的那刻,一定痛死了~恐怖恐怖~~

5。冰山融化,你划sampan准备漂流,却那么衰像titanic那样最后掉入冰水里,冷死,最后结成冰条~~

6。大马也发生地震,你附近的建筑物倒塌,你侥幸地没当场死亡,只被压到了双脚,衰爆的你连猫狗都来朝你脸撒尿(提供水源哦), 但你最后却因为空气越来越稀薄,窒息而死~

7。眼看周围的建筑物一直倒塌,你疯狂地跑在路上,结果被宰路上狂奔的野牛撞死~~想象它的角角刺破你肚子的那刻,哇~简直痛死~~

8。ok~ 你真的死鬼幸运,给你跑到中国去坐潜水艇,终于,你重新回到了地面上,却发现你就坐在恐龙聚会的桌子正中央,结果被它们五马分尸~~ (大家知道五马分尸的恐怖吧~不知道俄可以去google一下,真的很恐怖的说~是以前残暴的君王设计的恐怖死法~还有很多奇怪的,如果没记错,好象有一个是类似点天灯的)

好啦,这就是我给大家提供的选择啦,赶快来选一选吧!! 本小姐选5号,结成冰条,感觉很好笑,说不定有一天,恐龙还会看到我的冰条呢!! 哈哈~~

最近很少上网,今天会上来也是因为要做神经病的meqi,麻烦到极点~~今天是拜四,终于可以去拜四街了,天气很热,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哦,至于小巴黎说的完成故事,下次等我得空上网了,再po上来,电脑要没电了~再见各位!!

6 comments:

yannytan said...

really funny lo....i will choose 5 ....

麦片鱼 said...

你真的是很变态的,
要不要每个死去的方法都那么痛苦。

可以不可以给我选一个安乐死的方法咧?

所以,你上面比例吧啦一堆的,我都不要。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

......

之前不是说世界末日时我要把钱都烧掉吗?
所以,我要去银行仓库偷钱,我还没有从银行偷钱出来,地球就发生全面性地震,然后我就被埋死在一堆钞票中! 哇哈哈,死了都有那么多钱陪葬!

要不然就是我去到名牌衣服店,要每一件贵货都套在身上,然后对着大镜自拍。穿过的衣服丢一边,然后突然有发生全面性地震,我就被活埋在一堆名牌衣服里面。爽!

刚才说到自拍的那个记忆卡要保管到好好。因为可能以后又有新的人类生存在地球时,他们那些考古学家就挖到我的那张记忆卡。然后他们就发现了我这个人,
因此我还成为了,历史人物!!

哇哈哈。

小巴黎 said...

我也会选择5号。被冰山撞到,在掉进冰海里,再冻死变成冰条。
哈哈,地球越来越热。
我实在beh tahan这种死人天气。
我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请快点通知我,我要去给冰山撞一撞。
^^

Snowing said...

=.="
每个选择都死到那么惨!>.<
如果怎样都选一种死法,我选5好了~

said...

妈的,又给我诅咒,而且还给那么烂的选择,我就不能自杀,要安乐死的那种啦,既然没得选,就去跟贞子住好了,反正都是鬼了,也没差~然后我要跟她说别再做井底之鬼,外面全是我们的朋友了~不过我想说的是以前就说电视肥肥的可以让她假假躲在里面,现在平面的会不会比较有困难~而且我很少机会看电视,那如果世界末日来了,我要怎么确定在日本的贞子会在我被其他东西压死前,电视还可以看时来抓我~懊恼~

小巴黎 said...

哈哈。
麦片鱼:你这家伙真的很贪心。
女巫:没想到世界末日到的前一刻,你还要烦恼这个。我建议给贞子一个GPS。呵呵。输入你人在何处,她马上来抓你。
最后我还是要选被冰死。哈哈,我觉得在淹死前我应该已经冰死,所以没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