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爱不单行

爱不单行**罗志祥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他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爱情那个枷锁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他


最近喜欢这首歌,反复听了很多遍,嗯~应该说最近的window media player playlist 都只有这几首歌啦~就是《爱不单行》,《偏见》,《我爱他》,《新不了情》,《雨爱》,《无法克制》,《寄爱》, 《很爱很爱你》,《后来》~ 哈哈~一直觉得罗志祥就是很搞笑,很会主持,很会演戏,很会跳舞~没想过他唱歌也还不错,嗯~喜欢他几首不是那么舞曲的歌,很奇怪,就像我喜欢jolin的歌,不过都是比较偏爱她的慢歌那样,虽然她们都出名舞曲~~哈哈~找这首《爱不单行》找很久,因为我一开始时要下载大嘴巴的《爱不爱我》,每想到我下错了,而且还没发现,有次听着听着,觉得还不错听,不过我下的那个版本不是完整本,是《海派甜心》中的插曲,嗯,也就是说是有对白啦什么的,听不清楚他在唱什么,结果我打算去下载完整版,找了老半天,发现大嘴巴的《爱不爱我》根本不是那样唱,天~我才发现自己下载错歌了~~

结果很用心地戴耳机很认真地听他唱什么,然后打歌词去google, 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这首歌,嗯~~觉得满好听的~~这几句觉得很唱进我心,哈哈,喜欢他唱的这几句: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 推荐给大家 **
奶茶刘若英之前的歌也是很赞哦!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喜欢她的《很爱很爱你》,《后来》,《一辈子孤单》等~~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在**

2 comments:

Chloe Yun Yun said...

罗志祥的《搞笑》也不错呢..

LC said...

oooo~~~ really??? haha~得空去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