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老毛病

不知不觉第300篇了。。。不知不觉进大学2年了。。这个部落就是从我进大学开始写的,2年,我已经写了300篇。。 厉害。。 关于感想啦什么的,得空再写上来,现在要讲我的老毛病。

今早,只睡了大概半小时吧,就去考了,不是我不想睡,而是我失眠了。。 老毛病,太紧张害怕担心,结果就睡不着了,痛苦,破戒喝了杯咖啡,我本来答应了说过了study week 就不喝的,对不起我失信了。。

回来,头就昏昏的,睡一睡, 自己就是会突然惊醒,怕会来不及读明天的,睡得不好,结果头越来越昏,终于倒了,醒来时感觉自己的视线怪怪的,不能集中,很恐怖的一刻。。。

希望今晚,嗯,是明早,不要再失眠了,再失眠下去我真的会死掉~

还有2张,加油!!

2 comments:

xying said...

加油!!

Super Ngor . Silly Han said...

考试加油哦!有空再来光临我得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