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重来

突然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重来。

而如果生命真的可以重来,
我又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写呢?

想想,突然觉得
命运这回事,其实没有所谓的选择,
就算人生真的重来了,
我想我还是逃不开吧?
我想我还是,
会自己跳入这个无底深渊。
然后一遍一遍地粉粹,
然后一遍一遍地迷失。。。

如果我的人生,重来,
我想那只是,
让我更确定
自己是个很固执的人而已。
我想那只是,
让我更确定,
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的人,
其实,
就是我自己。
******************************************
天亮后考ospe/osce, 现在很想吐出来~~根本不懂自己在读什么了,然后就很突然很突然地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重新再来一遍,重洗了桌面上的牌,我的人生会再一次地陷入未知,而未知,其实是值得被期待的, 至少,我自己会很期待。

纯粹很想把notes烧掉才上来hiao的~废到底~

No comments: